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杭州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

2007.08.21 出处: 作者:cai88

静博士是一家以直营店为基础的大型专业美容连锁机构,以减肥瘦身、抗衰老护肤、云南药浴亚健康调整等特色美容项目吸引了五千多名会员,在杭州及周边地区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有6家直营门店,一家1800平米的高地春天茶会所,第七第八家门店正在装修筹建中,预计今年10月上旬正式开张营业。
  静博士以“由内而外的美丽”为事业的核心理念,以“快乐服务,把顾客当朋友”为服务的中心内涵。倡导美容不仅是一种方法,一种服务,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包含了积极乐观健康的美丽心情。由内而外的美丽就是肌体健美、容貌靓丽、心理健康的统一。静博士美容美体馆是顾客接受美容服务的理想场所,也是她们调适心情,交流人生的精神家园。
  静博士所有产品均为杭城独家代理,提倡“美容必须有效果”,在产品选择、服务方案制定的时候为顾客度身定制。皮肤护理就要改善肤质;减肥就要恢复苗条;抗衰老美容就要让顾客有容光焕发重返青春的感觉。显著的效果,良好的服务,雅致的环境,适中的价格,为静博士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是杭州最具知名度的美容连锁机构之一。
欢迎更多热爱美容事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贤热线:0571-85166165   13255718732 
联系人:徐小姐
电子邮箱:hangzhouying@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drjing.cn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建国中路184号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