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7年雅姿化妆大赛掀起彩妆风潮

2007.08.2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2007年雅姿化妆大赛掀起彩妆风潮


 
    女性朋友谁不希望自己天生丽质?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如此幸运。因此,如何恰当地妆扮自己,使自己更加美丽与自信就显得特别重要了。由威海网络电视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07雅姿美容化妆大赛”,即将掀起今秋彩妆风潮,参与其中或关注大赛,您期待的答案就会揭晓!

    安利雅姿化妆品自1997年进驻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现平凡女性的爱美梦想,与她们分享色彩与美丽,引领无数邻家女子完成了由平凡到美丽的转变。今年是雅姿化妆品进驻中国10周年,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隆重推出以“美丽·梦想·蜕变”为主题的2007雅姿化妆大赛,引领更多女性绘出自己的自信与精彩。

    2007雅姿化妆大赛以城市为单位进行初赛,在省会城市或直辖市举行复赛,最后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区进行决赛。经过深入考察与精心准备,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牵手威海网络电视,在威海地区共同打造“威海网络电视·2007雅姿美容化妆大赛”。在初赛阶段,参赛化妆师提供作品照片、作者照片各一张及作品简介,通过威海网络电视进行公开展示,由网友通过威海网络电视投票产生前10强与专家评出的前10强共同进入复赛;复赛阶段,威海网络电视记者将给每位选手拍摄电视短片(也可由选手自己拍摄制作),在威海网络电视雅姿专页进行集中展示,然后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意见,共同评出前8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成为威海网络电视特约化妆顾问。威海网络电视将对赛事进行跟踪报道,并对决赛全程录播,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也将对赛事的进展情况进行报道。

    快乐是红色的、事业是蓝色的、爱情是粉色的、成功是金色的、真诚是白色的……数不清的绚丽颜色,描绘数不清的美丽梦想。威海网络电视诚意邀请您参加2007雅姿化妆大赛,请拿起你手中缤纷的雅姿彩妆,描绘出心中的梦想,描绘你美丽的过程吧!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