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肌肤之匙”CPB资生堂化妆品入驻郑州

2007.08.27 出处:中国商报 作者:佚名

“肌肤之匙”CPB资生堂化妆品入驻郑州

 
    日前,郑州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喜气洋洋,资生堂殿堂级奢侈化妆品CledePeauBeaute肌肤之匙(简称CPB)在此隆重上市。

    据了解,CPB为全球化妆品中的顶级品牌,在日本及其他22个国家进行销售,2001年该品牌进入中国,目前在上海、北京、大连、成都4个城市设有专柜,曾经以4000元一瓶的价格开创了中国顶级化妆品销售的记录。说肌肤之钥是殿堂级化妆品并不夸大其辞,仅从其价格上就可以看出:一款10毫升的精华乳售价居然高达1200元,其最贵的一款面霜售价6000多元。“肌肤之钥是世界上最贵的化妆品。”资生堂丽源总经理浅井俊行毫不掩饰地说。

    对CPB的进入,丹尼斯可为期盼已久,据了解,早在一年多前,丹尼斯就启动了对该品牌的引进计划,经过多方的沟通,终于让CPB成功落户郑州。浅井俊行对选择郑州作为品牌扩展目的地的解释是,郑州的经济发展已经有了CPB进入的基础。同时,丹尼斯百货人民路店店长林油领也表示,从二线到一线再到顶级品牌,河南的奢侈品正在增多。

    在郑州,近些年频频出现一些国际顶级品牌。在裕达国贸,有MaxMara、杰尼亚、Cerruti1881、Burberry、江诗丹顿、摩凡陀等;在正弘国际,有Dunhill、HugoBoss、万宝龙、劳力士、AP等品牌;在丹尼斯百货,除了CD、雅诗兰黛、兰蔻等国际一线的化妆品品牌的身影外,还有卡地亚、万宝隆、施华洛世奇、都彭等。在免税商场更是出现了凯乐威、英国皇家道尔顿瓷器等品牌。

    这些品牌的影响力不同凡响,根据裕达国贸、正弘国际、丹尼斯百货3家商场所提供的数字,近两年,3家商场所经营奢侈品品牌的销售额,均占到了商场总业绩的30%以上,正弘国际甚至近半。而每年这些奢侈品的消费递增额度均在15%以上,裕达国贸连续3年销售增幅为30%。

    经济实力强则文化盛,文化盛则时尚兴,如今看来,顶级时尚品牌进入河南的背后,有一只无形的手──经济实力的快速增长。

    河南省商业研究所所长张进才说,正像河南由农业大省向经济黑马转变的过程一样,迅速积累了大量财富的河南人,也急欲用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实现他们的自我认同,而此时,便是奢侈品获得繁衍生息的最佳时期。

    随着市场的发展,河南的高端消费市场顺势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但并不能说,目前郑州已经到了顶级品牌进入的集中时期。

    张进才说,从商业经营领域来看,郑州的顶级商品消费虽经历了十年发展,但还是处在萌芽发展的阶段,河南省的经济虽以令国人震撼的速度奔跑,却还未到全面提升商业经济能力的阶段,顶级国际品牌集中进入郑州尚须时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