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高科技新项目你敢试么

2007.08.22 出处: 作者:佚名
美容院高科技新项目你敢试么


 
     美容院早已进入日常护肤程序,也许你是美容院的常客,但对最新的项目还是有点望而却步,尤其是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仪器,使消费美容院变得雾里看花。别发愁,我们特地为你走访了几家知名的连锁美容院:美丽田园、贝黎诗、圣心女子会所,体验最新、最热的项目,包括据说全北京只有两台的BIO和可以任意雕塑曲线的M6,并请来美容专家辨别优劣,让你一目了然,钱花得物超所值。

   最有科技感  BIO提升紧致
      时间:     30次一个疗程。仪器时间45分钟。
  价 格:    370元
  效果:     除皱、提升、紧实肌肤。
 
  原理   生物电流助循环
  BIO仪器有4个模式,可以输出不同波形变化的微电流,模拟人体内的生物电,透过皮肤到达细胞组织中,帮助受损和老化细胞的膜电位恢复平衡,增加细胞组织的电气活动,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循环,同时刺激肌肉组织和循环系统,达到提升、收紧功能。
 
  记者体验   肤色似乎变白了 
  深层清洁后,美容师先把仪器调到去死皮的模式,然后用两个裹上棉的金属棒从脖子开始,沿着下巴、脸颊向额头滑过去,记者是混合偏干的肤质,觉得有点刺痛。随后美容师改换模式,开始给肌肤提升和紧致,期间不停地往脸上加水,防止肌肤过干,但还是略微有点刺痛。最后,给脸上抹上精华液,用仪器做导入。结束后,记者发现皮肤很亮,似乎变白了,而且小细纹也不见了。
 
  专家评说    电流要600万Hz才有效
  光和电波的确具有紧致肌肤的功效,但前提是光的波长要达到515~1200mm,或电波达到600万Hz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否则就只是比较一般性的仪器保养。
 
  最平价  面护+眼护
      时间:     单次时间80分钟。
  价 格:    120元
  效果:     全面提升肌肤状态。
 
  原理   专业按摩全面提升
  美容师用专业手法对面部做彻底清洁,再配合产品,根据面部具体情况做针对性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改善黑眼圈、细纹和面部肌肤松弛问题。
 
  记者体验   肌肤和情绪都很放松
  美容师先彻底清洁,针清,再对面部和眼部做按摩。美容室里的轻音乐很舒适,不由自主就睡着了。做完后照镜子,发现脸上被挑痘痘的地方红红的,不过皮肤比较明亮水润,因为放松地睡了一觉,感觉非常舒服。
 
  专家评说   女人要定期护理
  定期做护肤是有帮助的,前提是美容师的按摩手法正确,产品安全优良,美容院的仪器及环境卫生。
 
  最有争议  活氧唤肤术
      时间:     12次一个疗程,吹氧时间10分钟。
  价 格:    8860元
  效果:     去皱、提亮肤色。
 
  原理   喷氧促活肤
  用高压氧舱给肌肤喷氧,增加面部皮肤组织氧气分压,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
 
  记者体验   给皮肤吃冰激凌火锅
  先用一个冰凉的蓝色玻璃球在面部滚动,冷热交替非常刺激。然后在脸上涂抹有活化肌肤效果的产品,用一个喷头往脸上喷氧气,有点类似冷喷,但脸上有点发热,做完后皮肤似乎亮了一些。
 
  专家评说   过量喷氧更易老化
  适量的氧气有助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但是过浓的氧气会加速氧化,产生自由基,更容易老化。
 
  最新  M6 人体雕塑
  时间:     仪器时间35分钟。
  价 格:    660元
  效果:     除皱减肥、改善橘皮组织。
 
  原理   负压吸走脂肪
  M6仪器利用深层负压吸力将皮下组织提起,配合机动滚轴,对皮下组织施以三个不同方向的推力、拉力和挤力。加速分解皮下脂肪、加快新陈代谢,帮助排出毒素和体内废水,令肌肤回复紧滑结实。
 
  记者体验  有点像拔火罐
  做这个项目要穿上特制的紧身衣,这个紧身衣是另外花钱单买的。仪器在身上滑动时,感觉有点像拔火罐,皮肤被揪起来似的,记者特别怕痛,所以觉得略微有点疼,不过速度和力度都比较平稳,习惯后就比较舒服了。据美容师介绍,使用这个仪器一次,相当于做3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做完后的确感觉很累,而且皮肤似乎光滑了一些。
 
  专家评说   仪器助力深层按摩
  这其实就是用仪器做按摩,能够达到的深度比用手按摩更深,能改善因为年龄渐长而产生的脂肪分布移位的问题,进而达到雕塑体形的功效。
 
  最玄 细胞修复
      时间:     仪器时间60分钟。
  价 格:    320元
  效果:     缓解自然衰老、疤痕、斑点和痘印。
 
  原理   微电流激活细胞
  使用仪器激活细胞修复因子,促进细胞的分裂新生和增殖,加速新陈代谢,帮助衰老和病变的细胞恢复健康和生机(主要针对受损性肌肤)。
 
  记者体验   皮肤变嫩了
  美容师给记者戴上一个布制的双层面具,然后把电极片塞进面具上层。随后开启仪器,还不停地往面具上喷水,水渗进眼角,感觉有点刺痛,脸上也有微微的麻麻的感觉,揭开面具后,发现皮肤好像嫩了一点。
 
  专家评说   产品>仪器
  微量的电流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性,但想要修复受损皮肤,使用含有效成分的产品很重要。
 
  最热  经络香熏排毒
      时间:     仪器时间120分钟。
  价 格:    380元
  效果:    放松、排毒。
 
  原理   经络按摩联姻香熏
  以中医经络理论为基础,配合点穴手法和精油,循五脏六腑的经络走向,按摩经络和穴位,祛除脂肪毒素,着重肺、大肠、肝、脾、肾、胃、膀胱五条经络。
 
  记者体验   身体感觉很轻松
  点着香熏灯,美容师用按摩精油从脚开始一点一点往上揉搓按压,直到背部。然后从下往上按摩身体正面直至肩膀。结束后记者神采奕奕,好像心灵和身体都被排除毒素似的,轻松了许多。
 
  专家评说   放松效果达标
  这对全身排毒和提升精气神方面的确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并不能“祛除脂肪”。
 
  效果最不可见 远红外太空舱减肥
      时间:    仪器时间20分钟。
  价格:    180元
  效果:    排毒、减肥。
 
  原理   红外线溶解脂肪
  利用红外线发热增进人体生理氧化还原反应,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溶掉身体多余脂肪。再配以精油按摩,达到减肥效果。
 
  记者体验   类似桑拿睡袋
  太空舱就像一个睡袋形式的缩小版桑拿房,记者躺进去以后,觉得特别热,汗出如浆,胸口也有点闷。美容师解释说这是用远红外线让身体发热、排汗,舱里最高温度可以达到75℃,然后调低了温度。虽然记者进入太空舱前已经喝了大量的水,但还是觉得特别口渴。出来后,美容师使用有减肥效果的按摩霜对身体做按摩,结束后觉得很累。
 
  专家评说   减肥?免谈
  远红外线的功能就是提升免疫力和让身体发热,藉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并不是直接能瘦身,最好搭配按摩来排出体内的毒素和过多的水分。
 
  TIPS
  即使项目名称相同,在不同的美容院,仪器、手法和产品也会有很大差别,所以,下决定之前最好让美容师带你去看看仪器或者自己亲自体验一次。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