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重庆“秋季化妆品节”领先秋装占市

2007.08.30 出处:重庆晚报 作者:蒲梅

重庆“秋季化妆品节”领先秋装占市


 
    如今,除了服装外,化妆品已成为秋季商品市场最敏感的温度计。秋装还未大规模登场,秋季化妆品节已声势浩大地拉开大幕。

    在化妆品牌上风头强劲的太平洋、远东、立洋三家百货就集体接招,从今日起举办的化妆品节上,将推出秋季最流行的彩妆、保湿新品等。

    化妆品类商品特殊,身价平稳。以往的商场促销中,即便全场大战,化妆品也通常置身事外,在柜台前挂起“免战牌”。所以,有诸多优惠集体上阵的化妆品节上,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实惠”最强的刺激点。

    太平洋百货化妆品区8月31日至9月10日期间,每天将以特价推出1款年度最畅销的明星商品或礼盒,作为排队限量销售商品。如原价1160元的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礼盒,现价则只要790元;原价1580元的雅诗兰黛优雅彩妆礼盒,现价更低至590元,并且这还是全国仅售500套的商品。同时,化妆品区各专柜在品牌大典上也有重磅戏,参加品牌日活动的专柜在当天的优惠更优于平时,如原价1640元的碧欧泉焕颜超值特惠礼盒,品牌日当天1150元就可买到手。

    化妆品节期间,远东百货也以SHISHEDO、AUPRES、CLARINS、Sisley、兰芝、ARDEN、BOSS、GUERLAIN、AQUA、KOSE、ANNASUI、ZB、BURBERRY等一系列化妆名品牌造势,都在品牌日、限日限量、联名卡和晚间特惠板推出大量优惠活动。立洋百货的赠送和满省活动也很实惠,超级品牌日上,OLAY和欧珀莱时空美白系列也推出了罕有的满“200省40”。

    这三家百货的“联名卡友”不但有独享的增礼、翻倍积分等优惠,为刺激消费,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购物,可享受3期或6期免息分期付款,分期付款当日累计满4000元,即可获赠100元提货卡;当日累计满7000元,可得200元提货卡。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