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高档化妆品价格调整 消费者转向美容院

2007.08.31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makro

高档化妆品价格调整 消费者转向美容院
   
 
    据权威调查显示,从2004年至200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分别增长15.4%,总市值越过了180亿美元大关。美国斯蒂芬美容研究中心报告指出,“在发展中国家,皮肤护理正促进整个市场的壮大,而在成熟市场上,抗衰老趋势依然强劲。新产品往往价格昂贵,消费者往往要为新概念花费昂贵的价钱,至于效果如何则见仁见智,但是高价确是勿庸置疑。”从8月1日起,中国海关总署新修订的《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进口税税则归类表》及《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完税价格表》已正式实行,新执行的规定调整了部分物品税率,其中化妆品的税率提高到了50%。旅客携带或邮递化妆品入境,所征税率由20%调高到了50%。而记者在市场上发现,部分知名彩妆品牌的指甲油、睫毛膏、粉饼、眼部调色霜等主要化妆产品已经静悄悄涨价,或者即将提价,一般涨价幅度在10%以内。业内分析说,“一旦出台细则,高档化妆品的价格将一次性大幅调整20%以上。”

    随着化妆品价格上扬,再加上已有国际化妆品牌动辄上百上千的价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去美容院美容,原来在人们印象中高不可攀的美容院,早已成为经济实惠的大众美丽休闲场所。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