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合利华(中国)涉嫌环境违法被责令整改

2007.09.18 出处:CCTV.com 作者:佚名

联合利华(中国)涉嫌环境违法被责令整改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因涉嫌环境违法被当地环保部门责令整改。国家环保总局督察组在今年5月24日发现企业外排废水超标,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企业目前已经整改。但在调查中发现,从今年6月1日开始企业每天将高浓度污水从沉淀池引出管道,用罐车拉出厂外交由安徽沃特星公司处理。当地环保部门表示,企业擅自改变污水处置方式,违反了《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十四条的有关规定。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陈沛彬|——
    这个问题既然提出来了,我们会非常非常重视,并且我承诺我们会尽快地采取(整改)措施,去更正这一(违法)行为。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2002年入驻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产品为洗涤、护发及茶叶制造等。合肥市环保局已对企业罚款10万元,补交排污费47136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