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洗面给洗成大花脸 美容院赔钱

2007.09.21 出处:申江 作者:佚名

洗面给洗成大花脸 美容院赔钱


 
    11月9日,大竹消费者李小姐气冲冲地来到大竹县消委,指着脸上的斑斑红点,投诉美容院将其洗成了一个大花脸。

    据李小姐讲述称,她听朋友的介绍到县城竹阳镇一美容院内洗面,美容师向其推荐了一套高档美容产品,价格为800元。她在付款后立即在该处洗面,在洗的过程中稍感不适,但美容师说是正常的。次日起床后感觉脸上有灼痛感,对镜子一照,脸上出了一些红疙瘩,成了大花脸。

    经县消委调解,达成如下协议:美容院向李小姐赔礼道歉,退还800元消费款,并承担相关治疗费用,赔偿李小姐200元钱。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