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安利杯”环湖赛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07.09.24 出处:中国交通广播网 作者:佚名

第二届“安利杯”环湖赛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安利杯”环湖赛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所有奖项各归其主。

    这届大赛由环湖赛组委会、省委宣传部、新华社青海分社、安利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迄今为止省内奖金最高的摄影奖。比赛征集了专业摄影师和广大业余摄影爱好者以环湖赛为主题的摄影佳作近千幅,从今年1月起在新华网青海频道公布,这些作品生动再现了环湖赛精彩瞬间和青海高原特有的自然人文魅力。经过专业评委公开评选,西宁晚报社记者邢玉春的作品《激情时刻》获得特等奖,并赢得了6000元大奖,新华社记者候德强的作品《历程》获得一等奖,西海都市报张海东的作品《爷俩》等五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了最佳瞬间奖、最佳创意奖、最受网民欢迎作品奖及十名优秀奖。环湖赛期间,由100多幅入围作品制成的展板在比赛所经之地进行巡展,通过图片来宣传环湖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