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州整形美容科:微创隆胸让女人挺自信

2007.09.14 出处:千龙网 作者:罗英

温州整形美容科:微创隆胸让女人挺自信

 
    拥有丰满的乳房、完美喷火的曲线,是女人自身的美丽,也是男士们倾心的美点。然而,现实生活中,许多女性由于先天乳房发育不良,胸部干瘪、平坦,没有正常的乳房形态,更有许多女性由于哺乳后乳腺萎缩,导致乳房松弛、下垂,这一切给女性带来无尽的烦恼。于是在“挺”好的诱惑下,目前各种隆胸术吸引着众多爱美女性的目光,什么隆胸技术更安全?用什么假体更好?成为爱美女性关注的首要问题。

    安全微创隆胸在原有假体填充的基础上,将国际先进的微创技术嫁接到隆胸术中,并完美融合现代审美观,是目前被国际美容界普遍认可的方法。这一国际尖端的隆胸技术以创新的优势引领着整形美容行业的时尚潮流。

    焦点唯美技术轻松塑如意“双峰”

    目前隆胸的方法主要是手术式隆胸。手术式隆胸采用隐蔽切口,一般不影响哺乳和生育,因此,手术式隆胸备受关注。而手术式隆胸中比较安全、有效的手术式隆胸是安全微创隆胸术。微创隆胸技术是通过微创技术,选用假体植入人体内。因为这种隆胸方式是把一个完全封闭的囊袋,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胸大肌后或者乳腺组织后间隙,手术后只要没有排斥反应,就不会有令患者担心的并发症出现。退一步来讲,如果一旦发生排斥反应,这种植入体可以完全取出,身体就会恢复原来的状态。

    所以,微创隆胸是大多数整形外科医生的选择,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往往首先会向受术者推荐这种安全的微创隆胸方式。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正是采取微创隆胸术,给众多女性带来美丽。

    强调个性化是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们的共识,个性化隆胸完全突破一体化隆胸概念,进行隆胸手术之前,整形专家会根据其个人的意愿和整体情况设计个性化乳房,乳房假体形状、大小的选择完全按照具体条件,如身高、胸廓形状、宽窄及胸围、腰围、臀围大小和乳腺的实际条件等,并预先让手术者了解隆胸后的大概效果,选择最合适的假体,在安全无痛的前提下,让受术者的双乳安全无痛地隆起,轻松拥有自己的如意“双峰”,术后胸部手感自然完美,且不影响生育哺乳。

    卓越假体材料演绎美胸风暴

    曾有权威人士指出,完美的隆胸手术,应该是高端技术和卓越材料的完美结合,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安全微创隆胸术正是对安全隆胸技术和高质量技术的内涵作了“锦上更添花”的完美叠加,这正是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安全微创隆胸术倍受推崇的原因。

    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安全微创隆胸使用的是全球最大的假体制造商——美国麦格公司、法国ES等知名厂商生产的进口假体材料,这种个性化的材料能与乳房组织完全相融,更能体现正常乳房的视觉与感觉特性,具有极好的防渗隔离层作用,高强度抗撕,手感自然逼真,娇挺持久,受术者能一劳永逸地拥有丰满娇挺的胸部。

    值得一提的是,麦格假体当今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可根据女性的不同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更好地规避了手术风险。麦格假体一直以其产品的优越品质赢得全球整形医师和爱美人士的信赖。全球每年均有上千万女性使用。法国ES乳房假体材料系采用法国新去离子等渗水囊技术生产的柔软凝胶冻状硅凝胶。
 
 该材料通透性好,生物相容性佳,可长久在人体内留存;触感自然柔软,可与人体肌肤媲美。
    总之,经过整形美容医师的精心雕塑后,乳房的外观形态相当逼真,一般不会留下人工“雕塑”的痕迹,而且富有动态美感。温州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推出当今国际领先的安全微创假体隆胸术,不仅适时地为科学隆胸正了名,也满足了广大求美女性安全拥有如意双“峰”的期望。自东方女子医院推出安全微创隆胸以来,因其高端技术和卓越材料的安全亮点在温州掀起了一场“美胸”风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