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琳娜打造民族化妆品品牌折扣店

2007.09.27 出处:千龙网 作者:佚名

雅琳娜打造民族化妆品品牌折扣店


 
   9月26日,由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推出的闰年——雅琳娜系列化妆品正式在雅琳娜品牌折扣店亮相。罗雪娟、张琳、杨雨等国家游泳队员成为雅琳娜闰年系列化妆品形象代言人。目前,该化妆品已经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唯一指定专用化妆品。

  雅琳娜是法国著名的品牌化妆品折扣店,授权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中国进行全权代理。现在,中国的雅琳娜品牌化妆品折扣专卖店已经发展到200家。

  为了打造适合中国人自己使用的化妆品品牌折扣店,御美坊与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联合推出了闰年——雅琳娜系列化妆品,并向全国推广。

  在设计和研制过程中,御美坊依托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为技术指导,借鉴国际对芦荟、燕麦等特色植物的技术开发成果,经过十多位教授、博士后的联合攻关,取得多项国家科技成果。2000年,国家教委将“重点实验室”定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成为全国星火计划示范单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