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NailMall杯Nailympic 07国际美甲邀请赛

2007.09.26 出处:中国美业 作者:佚名

NailMall杯Nailympic 07国际美甲邀请赛


 
    第三届NailMall杯Nailympic2007国际美甲邀请赛(介绍)

    中国一年一度的美甲盛会

    Nailympic这一国际顶级赛事是由NailMall于2005年带到中国的。NailMall1986年创立于美国,见证并参与了国际美甲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NailMall带来了全球业内最顶级的EZFLOW、SPARITUAL、MISA、JESSICA、LECHAT、CUCCIO、STARNAIL、CLEAN+EASY等专业美甲及养护产品品牌,也带来了国际水平的技术培训。前两届NailMall杯美甲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和国际的四百多名选手参与大赛。他们就法式水晶甲、光疗树脂甲、雕花艺术甲和创意美甲等四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获奖者不但得到大赛的现金奖励和证书,也成功地在业内树立了非常高的个人威望。今天,各项NailMall杯美甲大赛项目的获奖选手,已经成为其所在地区与城市的美甲明星。

    随着NailMall杯国际美甲大赛的日趋成熟,它正逐步成为中外美甲师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也是国内美甲师接触世界美甲行业,走向世界的窗口。本次大赛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仍然由世界级美甲大师组成专业的评审团,并邀请国内美甲界知名人士担任顾问,承担监场与最后的评分统计工作,保证使大赛成为代表国际水平、代表国内最高等级、充分展示所有选手实力与创造力的盛会。

    所有选手将收到来自NailMall中国及大赛官方赞助商提供的礼物,在大赛期间,选手们还有机会参加由Donny亲自主持的EZFLOW国际培训,以及由TonyCuccio主持的培训。在大赛及培训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又机会被聘任为NailMall中国的培训师,或者Cuccio中国的培训师。NailMall杯国际美甲邀请赛是中国选手与世界交流并由此登上美甲世界舞台的最佳机会!

    大赛评委简介

    DannyHaile:EzFlow美甲系列联合创始人之一。

    JEFFPINK:ORLY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DavidWang:活跃于美国国际行业的一位讲师,是纽约州的美甲大师和美甲大赛的冠军。他从事美甲行业已经有6年之久,并担任了5年Ezflow的导师。

    JessiaVartoughian:纽约时代周刊称之为“美甲第一人”。她被誉为世界自然甲护理最早的权威专家。

    JACKIETruong:LeChat-USA培训主管和合作人,她在美甲业界已经超过13年了。她在全世界周游培训美甲技术人员,和沙龙生意的所有者交流最新的先进的LeChat生产技术和专业知识。

    Tonycuccio:Tonycuccio是STARNALL国际公司的创建者和CEO。

    参赛选手报名优惠套装

    凡第三届摩丹尼杯Nailympic2007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的参赛选手在缴纳报名费的同时即可获得摩丹尼推出的特别套装:

    1、免费参加由TonyCuccio亲自教授的CUCCIO培训课程(价值2800元),并有机会成为CUCCIO在中国的国际品牌培训师。

    2、免费参加由JackieTruong亲自教授的LECHAT培训课程(价值4000元),并有机会成为LECHAT在中国的国际品牌培训师。

    3、免费获得价值6000元的赛前培训,由摩丹尼高级品牌培训师主讲。课程包含光疗树脂甲、法式水晶甲、雕花艺术甲等。

    4、免费获得由摩丹尼提供的国际知名品牌的美甲产品及纪念品。

    5、免费获得由美甲视界杂志社提供的的美甲杂志。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