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隆力奇荣获“品牌中国总评榜”金谱奖

2007.09.2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隆力奇荣获“品牌中国总评榜”金谱奖


   
 
    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经过4个月的紧张评选,历经初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复审等多个环节,“隆力奇”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日化)行业年度10佳品牌”称号。

    记者从“品牌中国”官方网站上了解到,品牌中国总评榜(2006—2007)今年特设“品牌中国华谱奖”、“品牌中国金谱奖”两大奖项。品牌中国金谱奖分为行业奖项和专业奖项,其中行业奖项对25大行业的年度10佳品牌进行表彰,每年评选1次,从品牌价值、消费者影响力等多项指数进行综合评选。专业奖则根据专业能力、服务品牌、客户评价等指标,评选出年度最优秀的品牌机构、品牌专家和品牌经理人。

    近年来,隆力奇本着“科技打造美丽,科技引领时尚”的经营理念,在高起点打造强势日化品牌的同时,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与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合作,成立“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对蛇生物精华素的清热、消炎、解毒、美容等作用立项展开系统研究。2006年,隆力奇巨资在美国纽约成立“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围绕除皱新技术、亮肤新技术、抗衰老新技术等突破性化妆品技术进行研制开发,为隆力奇“创造中国和世界一流品牌”提供坚实基础。据了解,在未来的几年中,隆力奇将继续保持“高质量、低价格、大覆盖”的经营理念,让95%%的中国人都能够用得起、买得到隆力奇的产品。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