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果酸活肤——保养皮肤的最高境界

2007.09.28 出处:品牌通 作者:佚名

果酸活肤——保养皮肤的最高境界 
    

    从开始了解到更多的护肤保养品到走进美容院去保养皮肤,在花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后,你会发现依然还有皱纹、色斑、青春痘、皮肤老化等让我们无奈的问题。因为你还不了解保养皮肤的最高境界——皮肤医学美容。

    医学护肤品不同于普通护肤品,它们是含有特殊治疗成分并具有一定治疗效果的产品,比如当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新一代皮肤保养产品——果酸。这个只可以在诊所由专业医生开具处方才可以得到的专业产品。它可以有效地解决细纹、肤色不均、色斑、青春痘以及我们最不喜欢的黄气等问题,在皮肤进行特殊的院内治疗之后,再以相应的医学护肤品“家用装”辅助治疗,在每次治疗后都可见到令人欣喜不已的改善!这个只可在美容诊所内才能得到的专业产品,比起同样在美容院或商场销售的普通皮肤保养品的治疗效果要更有效、更安全。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已正式引进已有二十年历史的美国著名专业医疗护肤品芯丝翠及治疗技术。来到我们这里,您将接受专业医生、药剂师和护理人员的安全、有效和快速专业医疗皮肤护理服务——焕发青春光彩,不仅需要化妆品,更需要皮肤科医生,让明会红来帮助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