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苏城迎来度假整形新潮流

2007.09.29 出处:苏州日报 作者:佚名

黄金周苏城迎来度假整形新潮流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人们对整形美容的认识越来越理性,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整形美容日渐成为继旅游、购物之后的又一大主要消费方式。日前记者走访了苏州美莱美容医院吴建明院长,据吴院长介绍: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美莱每天门诊量不断上升,现在就开始有不少人前来咨询,进行十一期间的手术预约。

    现象一:火爆排队预约

    近几天,美莱美容医院的日门诊量已经比日常多出30%到40%左右,咨询、预约电话更是一片火爆。吴建明院长介绍:由于十一期间七天的长假有利于手术和治疗的恢复,根据往年的经验,届时门诊量预计要比平常翻一倍到两倍,特别是抽脂、变脸、祛斑、烤瓷牙等整形美容项目大唱热门。一改以往以开双眼皮、垫高鼻梁等小手术居多的情形,大手术数量明显增长。许多爱美者想利用7天长假去医院做如削减或加长颌骨(下巴整形)、修改脸型等颅颌面外科手术,节后再与同事“见面”,可以不露痕迹。为此,医院不得不做出临时应对措施,如:延长专家坐诊时间,调休医护人员的假期,加增假日期间病房的管理等等,以缓解医院所面临的这种“节假日综合征”。

    现象二:多人结伴成队,整形也团购

    以往只听说过组团购物,但现在整形团购也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记者了解到,目前美莱已经接待了四五组整形团购队伍。其中有成功男士过来预约假日牙齿美容的,有新娘们来做“一小时扮靓”项目的,多人凑在一起过来整形,以享受更大的折扣优惠;而许多外地人员组团过来,完全是冲着医院的品牌和专家来的。远在昆山的秦女士三天前就打来十一期间的手术预约电话,表示将会有5个小姐妹一同过来整形美容。

    现象三:旅游?购物?整形?还是选择整形好!

    长假其实有许多事情可以做,疯狂吃喝、疯狂购物、疯狂游玩都是不错的消费方式,为什么近年来旅游购物的诱惑渐渐不敌整形美容了呢?

    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逐渐富裕是整形成为度假新潮流的最根本的原因。以前,人们每逢节假日不是在家狂吃狂睡就是疯狂地旅游购物等等。假期一过完就发现不是白白浪费了七天的时间就是买了许多用不上的东西。近几年,由于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整形已经被广大爱美、求美人士所了解、认同和接受。当前整形美容生活化、时尚化消费时代已经来临。有相当一部人有了新的消费观念:平时工作、学习没时间,利用十一长假去完善一下自己,好好保养、休息一番,不仅可以改变自身的外表形象同时又可以大大提高自信心,更好地以一种新的姿态投入工作、学习中去。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