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美"出一脸红疙瘩 美容院退还翟女士3300元

2007.09.13 出处:半岛都市报 作者:佚名
美容"美"出一脸红疙瘩 美容院退还翟女士3300元



  今年6月份,市民翟女士在香港中路一家美容院办理了一张价值 3900元的美容卡,可经过两次美容后,脸上却起了大片的红疙瘩,经医生诊断是得了毛囊炎。翟女士要求美容院退回卡里的余额,美容院却称只能按“行业惯例”将余额退换成等值的化妆品,于是翟女士投诉到辛家庄工商所。今天下午,在执法人员的调解下,该美容院将卡内 3300元余款退还。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