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徐小姐:用玉兰油产品后过敏

2007.10.31 出处:百灵网 作者:佚名

徐小姐:用玉兰油产品后过敏 
 
    徐小姐最近经历了一件令她感到十分恐怖的事情,一夜之间仿佛变了一个人,脸部浮肿,并伴有红疹,奇痒无比。近日,徐小姐向江苏商报投诉称,她在使用玉兰油一款淡斑精华露后脸部过敏,可玉兰油方面对此却迟迟不能给她满意的说法。

    今年4月29日晚,徐小姐在大洋百货一楼的玉兰油化妆品专柜看中了一款标价180元的淡斑精华露。营业员介绍,该产品适用任何肤质,因此当时并没有做皮肤测试。4月30日晚,徐小姐按说明第一次使用了这种精华露。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她惊呆了:面部浮肿,出现许多小疹子,皮肤也很痒,并伴有青色的斑。

    当日,徐小姐就找到销售柜台,营业员为了确认是不是该产品引起过敏,在她的耳根部做了一次皮肤测试,结果皮肤当时就红肿起来。随后,她又去了医院,医生诊断认为,是使用化妆品引起的接触性皮肤过敏。

    “这种精华露在包装上并没有警示什么肤质不能使用,销售人员在销售前没有做皮肤测试,说明它适用任何肤质,现在却出现过敏现象,在我认为只有两种解释,一是产品质量有问题,二是工作失误,未做相关说明。我因为此事两天没有上班,现在需要的就是玉兰油方面的一个解释。”徐小姐这样对记者说。

    对于如何解决问题,徐小姐告诉记者,销售人员经过相关咨询后表示,按照玉兰油方面的规定必须按程序走,上报总部待确认后才能协商如何处理。于是她将发票、产品、病历以及误工费证明等交给了销售人员。

    接到徐小姐的反映后,记者立即找到了玉兰油品牌的生产厂家——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消费者服务部一位工作人员在备案中查到了徐小姐的记录,显示正在处理中。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类似的投诉处理有一个专门的部门,她会提醒相关工作人员尽快处理。

    最后,该工作人员还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说会有部门直接与记者沟通。至记者截稿,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媒介关系部一位负责玉兰油的专员来电告诉记者,总部已经和徐小姐取得联系,了解到她现在脸部已经好了。公司一直在积极处理这件事,相信不日就有处理结果出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