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LA MER海蓝之谜大面霜11月限量发送

2007.10.09 出处:TOM女性 作者:佚名

LA MER海蓝之谜大面霜11月限量发送


 
    LAMER海蓝之谜已经成为化妆品界的一个传奇。在人们的印象中,这个品牌甚至早已超越了护肤品的范围。2006年9月,美国《纽约时报》在介绍包括Prada、LouisVuitton、BottegaVeneta和Asprey在内的一系列秋冬名牌新包时便提及,这些名牌手袋无疑是用来存放LAMER海蓝之谜产品的最佳选择(“ThebestwaytostowyourLaMer”)。

    LA MER大面霜11月限量发送

    LA MER 500ml大面霜      零售价: RMB 14,000

    但是,说起LAMER的品牌灵魂,还是要数被称为“一瓶小小奇迹”的海蓝之谜面霜。尤其对于LAMER最忠实的爱用者来说,每年11月绝对是她们最为期待的日子,因为只有这个时候,售价高达人民币1万4千元的LAMER500毫升大面霜才会限量上市。

    “虽然我不会像JenniferLopez那么奢侈地用这瓶面霜保养全身,但我们一家都很喜欢用它。我和我先生的皮肤都获得了很大改善,变得更加紧实、有光泽了。”陈小姐已连续几年订购LAMER大面霜,这瓶面霜已然成为他们全家每年年底最大的期待。

    究竟是怎样的面霜才具有这样的魔力?也许答案就是LAMER面霜传奇的故事、卓越的品质、精湛的手工工艺和漫长的制作周期。

    LAMER海蓝之谜由美国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研发创造。贺伯博士在一次火箭燃料爆炸事故中皮肤受到严重灼伤,经过无数次求医问诊都无法去除疤痕。于是,博士毅然辞去了工作,亲自投入了皮肤保养品的研发。经过12年,多达6000余次的试验后,LAMER面霜终于诞生了,并帮助博士的受损肌肤回复到往日的细致平滑。

    面霜的成分主要由深海巨藻萃取而成。为了保证最优秀的质量,海藻只能在一年中的5月和11月这两个月份手工采摘自太平洋某无污染海域。之后,更要通过长达4个月的低温低压生物发酵,并辅以声纳和闪动光线,才能萃取成面霜的独特成分――神奇活性精萃。而面霜制成后,更要在第一时间由人手装填入特制的瓷瓶。由于整个过程主要依赖于人手制作,并且要求相当严谨细密,因此,LAMER面霜每年的产量都极为有限,而能得到500毫升面霜的始终是“少数人”。

    精心雕琢的细节,口耳相传的低调,卓越传奇的效果,LAMER海蓝之谜500毫升面霜在2007年11月再度推出,我们可以亲眼见证美丽奇迹的延续。当你决定给自己的肌肤多一点宠爱、多一点呵护时,它无疑便是送给自己的最佳礼物。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