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7成都美容市场非手术除皱大点兵

2007.10.10 出处: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2007成都美容市场非手术除皱大点兵



 
    “国庆7天大假,做一个年轻无皱女人”的体验活动获得空前成功。由本报《秀色周刊》率先报道成都本土美容大牌机构成都大华美容院成立的国际非手术除皱推广中心在国庆假日期间,迎来了体验高峰。这意味着成都美容市场非手术除皱和微切口除皱流行的到来。

    非手术面部除皱这些范围适合你

    据了解,非手术面部除皱美容在全球的推广获得了极大成功,已经成为一门专业的医学科学。无论西方,还是近年在韩国、中国兴起的整容热,“打败衰老,找回年轻”都是呼声一片。成年人的烦恼主要集中在脸上,如皱纹产生、眼袋出现,各种色斑形成、皮肤粗糙无光等许多问题。

    斑、痣、痘、瘤、色沉、及抬头纹、鱼尾纹、下眼纹、川字纹、鼻子唇沟、嘴角纹等细小皱纹、非手术除皱将取代常规的手术手段,甚至眼部、额部、中面部、颈部的深层皱纹、以及面部臃肿、松弛等等也将是非手术除皱面部美容关注对象。

    热门除皱,总有一种适合你

    首台无针美塑除皱落户大华,颠覆传统美塑疗法。

    无针美塑作为一种流行欧洲的美容疗法,在除皱、脂肪减肥方面的运用得到了明星界的广泛赞誉。

    据悉,作为一种新型的非手术无痛苦的革命性美容技术,一直以技术领先市场的大华营销战略就早已瞄准了无针美塑疗法的重大市场机会。早在今年3月就秘密巨资购入,并组织大批技术人员进行除皱领域的临床实践。先后获得了宝贵的数据,并结合成都本土气候环境,摸索出了一套大华创新的无针美塑非手术除皱。

    据了解,2007年无针美塑的出现,是皮肤中胚层疗法的一场革命,与过去的注射式美塑法完全不同,它采用“超微渗透技术”,在微电脑调控下,通过自动导入仪——“无针美塑枪”,定位、定层、定量的把高能量原生液,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皮肤组织,迅速被肌肤组织吸收,从而达到美白、祛皱、淡斑,细腻肌肤的作用。整个过程都是在舒适性的享受中,包括激光、导入营养,调和肌肉,淋巴调理,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增生。这一成果可使皮肤的年轻化短期内成为现实,大大的缩短了疗程,成为2007年美容的一大亮点。

    由成都大华美容医院非手术除皱推广中心巨资从美国引进的中国首台无针美塑除皱技术,颠覆了传统的美塑疗法。是非手术除皱领域的一场重大革命。

    适应年龄:25——45岁
    美白指数:★★★★
    除皱指数:★★★★★
    舒适度:无疼痛,术后肌肤特别适宜
    治疗时间:平均治疗时间30分钟
    适应范围:可治疗身体和面部各种皱纹,疗效确切。适合营养缺乏性皱纹。

    昂贵的德国等离子PRT除皱仪。

    自被大华率先引进,成都上市一周年以来,上万人体验,享用,获得大量珍贵一线使用数据。德国等离子除皱(电波拉皮)——庚澄庆的最爱。
 
    适应范围:鱼尾纹、眼角纹、下巴、脖子等处皱纹、小脸,消蝴蝶袖
    适应年龄:25岁——40岁
    女明星热爱指数:★★★
    除皱效果:★★★★
    紧实效果:★★★★★
    缩小毛孔:★★★

    胶原青春定格面部提拉除皱术。

    逐渐热门,在大华引进开展2-3年,该技术特别成熟。不开刀,恢复快,无痕迹。无副作用。胶原蛋白线既能够在浅筋膜定格形成类似手术提拉除皱效果,又能够备肌肤吸收,营养皮肤组织。维持时间3年以上。

    光滑皮肤、延缓皱纹产生,抗肌肤细胞老化因子。

    适应年龄:30岁——50岁。
    适应范围:面部皱纹、皮肤老化、松弛。
    明星喜爱指数:★★★★★

    雨柔式像素点状激光除皱。

    中国首台Profile雨柔式激光落户大华,掀起2007成都嫩肤除皱热潮。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外顾客,以及国内香港、广州、上海等女明星秘密来蓉。目前在成都的普及,打响了成都女人的一场美肤保卫战,越来越多的女人参加到了这个雨柔式激光潮流中来。

    适用范围:收缩毛孔,细腻肌肤、祛疤痕。
    适应年龄:无区分
    嫩肤效果:★★★★
    疼痛等级:轻

    以玻尿酸伊维蓝美容为代表的面部年轻化新宠——女明星们的美颜秘诀。用于消除脸部凹陷,鼻唇沟,除皱、丰颊。

    紧实效果:★
    除皱效果:★★★★★
    明星喜爱指数:★★★★★

    姜薛式微创小切口经典手术备受青睐

    除了风靡全球明星界的非手术除皱几大方法外,微创小切口除皱也受演艺人士明星们的青睐。成都大华美容医院的姜薛式经典微创小切口除皱系由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我国著名青年整形美容专家姜宇禄、薛瑞两教授大量临床摸索出来的极具特色的经典术式。

    微小切口,皮肤收紧、提升、明显改善皱纹,效果持久。

    适应年龄:35岁-60岁。
    适应范围:面部松弛,光老化严重,皮肤胶原特别少女性。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