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玫琳凯荣获“光明公益奖”

2007.10.12 出处:光明日报 作者:佚名

玫琳凯荣获“光明公益奖”(图) 
 
    2007年9月28日,中国北京讯——玫琳凯在公益事业领域又获殊荣!在9月28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内隆重举行的第四届“光明公益奖”颁奖典礼上,玫琳凯公司总裁麦予甫代表公司接受了由主办方光明日报社颁发的“光明公益奖”奖杯。

    出席本次典礼的还有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中国外商投资协会会长、前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前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邓湛,中宣部新闻局副局长刘汉俊,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司长王振耀,光明日报总编辑苟天林,财政部部长助理朱光耀等多位重要领导,以及来自其他获奖企业的负责人。

    玫琳凯公司总裁麦予甫在颁奖典礼上向组委会对玫琳凯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成就的认可表示了感谢,麦予甫说,玫琳凯公司的使命是“丰富女性人生”,玫琳凯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当作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使命,除了通过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事业去丰富女性的人生以外,玫琳凯公司在全球都致力于帮助女性和儿童,并明确把女性发展作为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中心环节。

    由光明日报社于2004年创立的“光明公益奖”主要面向世界500强和行业50强的在华跨国公司,旨在表彰他们在中国进行的公益活动,鼓励他们融入中国社会,争做优秀“企业公民”,倡导他们的公益理念和他们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的经验,以及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由于坚持“参评企业不缴费,赞助企业不参评”以及“不进行商业操作”等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光明公益奖”历来广受企业界欢迎和社会各界人士好评,是中国公益事业领域的一大权威奖项。

    所有20家获奖企业在2006财政年度,直接或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宋庆龄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向学校、敬老院、文化团体、科研机构、受灾地区和贫困地区提供资金和物品捐助,总额达数亿元人民币。

    荣获本届“光明公益奖”的有玫琳凯、可口可乐、微软、LG、欧莱雅、飞利浦、家乐福、索尼、三星、丰田、西门子、强生、麦当劳和东芝等20家跨国公司。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