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赵荣状告减肥中心

2007.10.12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赵荣状告减肥中心

    数年前代言美容广告遭侵权,而将侵权单位告上了法庭。昨日,“美在花城”冠军、广州电视台当红主持人赵荣肖像权、姓名权纠纷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

    赵荣诉称,2002年8月左右,她与“田氏三栖减肥瘦身中心”签订广告代言合同,合同约定代言费用为50000元,使用期限为一年。随后,她到指定的广告公司拍完照片,并与“田氏三栖”签订了合同两份。但双方最后解除合同。

    2006年5月,赵荣发现多家“田氏三栖减肥瘦身中心××店”使用了她的肖像和签名,遂将第一被告海珠区赤岗田氏三栖减肥瘦身店经营者东某和第二被告“田氏三栖减肥瘦身中心”品牌创始人胡某告上法院。

    被告胡某认为,当初与赵荣签订了肖像权使用协议,对她的照片和签名拥有使用权,有权用其进行品牌宣传,不存在侵权。而被告东某则辩称,自己与胡某签订了《合作协议》,当时已约定广告等宣传品所引起的纠纷与东某无关。

    昨日,法院审理后对原被告双方进行调解,但没有结果,该案还未宣判。此前一审曾在海珠区法院开庭,法院以证据不足判决原告败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