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容奥斯卡”再掀粉色风暴

2007.10.15 出处:新闻午报 作者:佚名

“美容奥斯卡”再掀粉色风暴
 
    5年前起源于美国、有着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COSMOBEAUTYAWARDS”已经进入了第四届,昨日艺人胡可、孙菲菲、江一燕、宋佳、周双健等众多明星亮相北京,助阵年度美容大奖评选的启动仪式,并与美容专家一起讨论美容心得。据悉,众明星都将投下他们宝贵的一票,他们的选择将决定11月15日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上“最受明星喜爱产品奖”的归属。

    在美国,每年在美容大奖中选出的最佳产品在市场上都以最快的速度脱销,美容大奖真正成为了消费者的“美容圣经”。《时尚.COSMO》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的合作伙伴,在2004年增设了中国内地的评选,这也是内地第一个国际性美容评比。据悉,本届评选得到了全国18个重点城市的72家高档商场支持,“魅力变身”花车巡游还将在青岛、武汉、成都、西安等城市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宣传.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