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口红质量抽查申城全合格

2007.10.18 出处:东方网 作者:佚名

口红质量抽查申城全合格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天公布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表明,本市生产销售的口红唇膏产品总体质量状况良好。共抽查19种产品,全部合格,抽样合格率为100%。耐热、耐寒、卫生指标等主要项目均全部符合标准要求。近日盛传的多个铅超标的美国品牌口红,没有在上海市场出现。

    本次质监局的抽查项目中,包括广受关注的铅金属含量。近日,美国一家独立实验室所抽检的33个品牌的美国产红色系唇膏中,三分之一的口红含铅量超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糖果含铅量标准,其中涉及欧莱雅、封面女郎以及迪奥等知名品牌。消息传出,引起众多消费者关注。昨天,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抽查产品重金属元素均合格。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