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香港医疗展开幕电脑仿真整容吸引市民试用

2007.10.20 出处: 作者:佚名

香港医疗展开幕电脑仿真整容吸引市民试用 
 
     港人愈来愈注意整容和美容信息,香港私家医院亦逐渐开拓香港整容业务。“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服务展”16日开幕,展览除了展示最新医疗科技,也同时提供多项免费即场检查项目,今年更首度有脱发检验及计算机仿真整容等测试服务,吸引多名市民排队参加。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连五日的医疗展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逾110家公司参展,其中包括香港12间私家医院展示多项市民日常难得一见的先进科技及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包括微创手术系统、以黄金和钻石制成的数码导航刀,以及可把脂肪和胆固醇削走的高速研磨钻,同时也有真实肿瘤标本。

     场内除了设有多项免费身体检查项目供参观的市民即场报名试用外,会场今年更展出更多整容美容信息,包括首度有头发密度及计算机仿真整容服务供市民试用。

     仁安医院署理护士长黎嘉玲表示,该测试约需1000元,透过计算机素描头皮表面,分析每平方米有头发数量而评估市民的脱发程度。此外,该医院还设有计算机仿真整容服务,试用服务的翁太有“瘦脸”、收眼袋和修鼻,女儿则只修脸,她们均满意计算机仿真效果。翁太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整容服务,但看到计算机仿真效果后对整容服务感到心动,但她认为整容始终存有风险。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