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电眼帮手: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

2007.10.19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电眼帮手: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
 
    惊绽浓密美睫,根根清晰分明,高精确定位的基础膏体,滋养修护睫毛,睫毛立现盈密纤长、迷人卷翘,根根分明;精密刷头,顷刻一刷,纯黑膏体直达睫毛末端,塑造非凡浓密丰盈,根根清晰分明,彰显女性极致魅力!巴黎欧莱雅隆重推荐:惊绽浓密睫毛膏。

    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展现清晰浓密睫毛的两个步骤:

    第一步,滋养定位。银色膏体精华配方含膜状聚合物,给每一根睫毛裹上保护膜,还有维他命原B5深层滋养睫毛,为下一步打底。高精确定位的基础刷头梳理每一根睫毛,使其完美卷翘,纤长,并根根分明。防水配方。

    第二步,浓密分明。瞬间浓密配方使光滑膏体从根部至尖部完美包裹丰盈睫毛。蜡离散剂使膏体更具延展性更易上妆。纯黑微粉色素塑造超浓黑非凡妆效。精确刷头确保膏体迅速包裹睫毛,且无粘连。防水配方。

    巴黎欧莱雅国际彩妆大师詹姆仕-卡里亚多斯指导你正确使用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的技巧:使用超显睫毛刷时尽量接近睫毛,刷至睫毛根部,并勾勒眼睑。用一根手指上提眼睑,将刷头靠近内眼睑仔细上色;如果你不想使眼部看起来下垂,就当心不要过分渲染下睫毛;秘诀在于不必集中于睫毛末梢,而是从根部上色,黑色的边际线会使眼部更有神采,避免“蜘蛛眼”的效果。

    细致眼梢的完美,独特高雅的气质,无瑕洁净的感觉,优雅卷曲的睫毛……现在有了如此简单的解决办法,您将无法拒绝它带来的彻底改变。惊绽浓密的美艳睫毛,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