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拉皮、去皱 中年男人也爱“面子”

2007.10.23 出处:圳商报 作者:陆建军

拉皮、去皱 中年男人也爱“面子”
 
    据美国《幸福》杂志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男士去年在美容方面的消费金额为95亿美元,平均每4个进美容院做美容手术的人中就有一位是男性,这一比例远远高于德国、法国和英国。

    调查表明,在美国男士中,越来越多的人对一些美容新技术趋之若鹜。去年一年里,做脸部拉皮、去皱和去斑的有100多万人;背部去毛的有30万人;移植头发的有20万人……

    相对美国男人而言,中国男性可能相对保守一些。光顾美容院及整形美容机构的男士的确很少。我一位“勇敢”的客人向我道出了很多男士的心声,他说“其实不是我们不想美,尤其是中年男性——深圳是个竞争激烈的城市,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年轻人的天下,虽然事业有成,但我们不希望让别人感到我们过早衰老了,我们没有那么多空闲时间去美容院做护理,如果早知道有这样不耽误时间,又能有立竿见影效果的爱贝芙注射除皱美容方法,我相信更多的男士会加入到医学美容的队伍中来……”

    我通过给他注射三次“爱贝芙”,让他45岁的年龄看起来只有30几岁。他希望我把“爱贝芙”介绍给更多的男性。

    事实上,无论西方人还是东方人,25岁以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快速下降,30岁以后脸上都会出现岁月痕迹,“爱贝芙”注射以及激光、射频等多种方法都是运用无创、安全、快速的治疗来补充胶原蛋白,从而使皮肤变得白皙细腻的美容方法。这些现代化的医学美容手段综合运用手段被称为“年轻化美容工程”。

    全球已有30多万人成功植入“爱贝芙”

    爱贝芙(Artecoll)是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由世界“注射美容之父”GottfriedLemperle教授发明,相继获得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和中国SDA认证注册。

    爱贝芙由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和胶原组成。PMMA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也保证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最小,PMMA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PMMA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没有硬物感。

    在医学美容的临床实践中,爱贝芙被证明用于祛除脸部皱纹、鼻唇沟纹、丰唇、修复疤痕、乳头充盈和其他皮肤缺陷效果非常好,对于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永久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的作用。

    爱贝芙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多万人成功植入。但对临床注射医师要求非常高。需由爱贝芙生产地(荷兰)总部进行长时间的注射技巧培训,通过严格的考核才能取得指定的“爱贝芙”注射师认证资格,所以,只有指定的专业机构才能够开展此项目。

    激光、射频、生物电综合治疗优势明显

    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胶原减少,真皮层变薄。运用激光——射频联合技术照射皮肤,可使真皮层增厚、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像“王者风范”激光美容工作站,冰电波拉皮射频技术,而“青春之星”生物电磁技术等,都是通过促使皮肤“神经元“深层细胞加快分裂,大量年轻细胞产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解决皱纹、松弛、下垂等问题,使皮肤自然年轻。这些现代高科技的医学美容仪器治疗同爱贝芙注射一样治疗无痛苦,无疤痕,治疗后可立即化妆、正常活动等特点,非常适合快节奏的现代人。
 
    另外,中年男性经常在外奔波,饮食无节,特别是过食甜、辛、辣、酸等刺激性食物,或有抽烟、嗜酒等不良习惯及不爱吃蔬菜水果的人,会使体内酸碱失衡影响健康。因此,要想有健康的肌肤就一定要均衡摄取营养,多吃蔬菜、水果、豆乳制品及其他营养丰富的食物,戒烟戒酒,适当摄取维生素、蛋白质及微量元素等都有利于获得一张良好的“脸面”及精神状态。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