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推出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

2007.10.26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巴黎欧莱雅推出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
 
    代言人裴蓓

    你会发现“矿物”无处不在,矿物护肤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来自大西洋彼岸的全新产品,广受美国女性的追捧:最新推出的矿物质粉底,效果全面,特别配有粉刷。利用矿物元素的特别功效,选择100%的天然亲肤原料,在美国大获成功之后,巴黎欧莱雅在全球推出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它如此令人惊喜,具有粉底的高效遮瑕效果,同时,完美的亲和肌肤,甚至敏感肌肤和易发粉刺肌肤也同样适用。

    无比自然的妆效

    为了打造出这款“粉底般”的矿物质粉底,巴黎欧莱雅实验室精选原生态的自然原料和矿物元素,精细研磨并提纯,混以哑光和反光微粒,完美贴合天生肤色,带给女性绝佳而轻盈无感的遮盖。

    这一由重要矿物元素组成的颠覆性的配方,保护肌肤并让它自由呼吸。同时保护肌肤,净化并提亮妆容,为肌肤的健康和舒适带来多重利益:自然成分的紫外线屏障,抵抗肌肤光老化;舒缓肌肤无刺激;完美的肌肤亲和力,即使敏感皮肤也适用。

    无瑕、持久的遮盖力

    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的独特粉质能完美贴合肌肤,如粉底一般均匀无瑕遮盖肌肤,却又如柔羽般轻盈无感,优雅的隐藏哪怕一点点细微的瑕疵或纹路。特别配合设计的粉刷能够使矿物质粉均匀涂抹在肌肤表面,使色调自然过渡,带来自然、亮泽,毫无面具感的妆效。

    它还拥有完美的遮盖效果,并全天持久。它的极微细粉粒,完美贴合肌肤,不会形成任何纹路。令你的妆容如清晨醒来的肌肤,明媚动人;上妆后数小时,肌肤仍然自然健康,光彩无瑕。

    6款自然粉色

    皮肤学专家的一致推荐

    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无油配方,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的鲜明特点使它具有异常的肌肤亲和力,适用于甚至是敏感肌肤以及易发粉刺肌肤。它的配方不会引起痤疮或阻塞毛孔,同时还能自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此外,它还特别适合遮盖细微的整容痕迹。

    6款自然粉色,完美贴合从白皙到健康的各种亚洲肤色

    柔软的粉刷用透明瓶盖加以保护,保证其良好状态,对肌肤始终如一的呵护。

    你的最佳选择,没有比它更关爱您肌肤的粉底了,敏感肌肤及易发粉刺肌肤也同样适用,让肌肤自然健康,完美遮瑕的粉底。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SPF19:新品未定价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