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医学美容品 让您更美

2007.11.08 出处: 作者:佚名

医学美容品 让您更美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精神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心理上对生活质量、审美情趣、自身美体感觉有着日益强烈的更高层面的追求。爱美是人类的天性,现代医学美容科学技术的进步给人们高层次形体审美带来了曙光。现如今医学美容逐渐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据不完全统计,2001年全国整形美容产业的产值高达250亿元人民币。专家预计,今后几年将以30%以上的速度逐年递增。

    提醒:医学美容虽然可以让人更完美,但是做不好会出现反效果,也会影响健康。提醒美容院、整形医院、个人,在选择医学美容产品及材料一定要慎重。

    供应商:北京东晶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LF瘦身溶脂素

    详细说明

    LF瘦身素是采用现代基因工程技术合成的一种多肽类生物活性物质,由29个氨基酸残基构成,分子量为3400.LF瘦身素的主要生理功能是:⒈促进储存脂肪的水解,使血中游离脂肪酸的浓度增加: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在线粒体的基质中完成的脂肪酸长链的断裂产生ATP供机体能量消耗:⒊抑制细胞中柠檬酸裂解酶的活性并阻断A,达到抑制脂肪合成和促进脂肪酸的燃烧的双重作用:⒋抑制碳水化合物合成脂肪同时降低食欲及体重.其在体内的作用长达20-30天,在人体减少外来摄取的情况下,可有小的减少体内的脂肪.
 
  详细说明

    ⒈适用分娩后的阴道松弛及产后产道的修复

    ⒉适用于流产、刮宫引起的阴道松弛、宽大

    ⒊使用于夫妻生活冷淡. 柔妮除皱基因套装

    金诗淇

    详细说明

    成份:人表皮生长因子;功能:高度调空皮肤活性,直接使用于皱纹部位,立杆见影功效惊人,皱纹48小时后奇迹消失;产地:北京;Ruddy皱基因突破性配方,其主要成分“人表皮生长因子”(HumanEpdermalGrowthfavtur)能高度调空皮肤活性,直接使用于皱纹部位,立杆见影功效惊人,皱纹48小时后奇迹消失.美国FDA权威认证,安全的品质在美容界处于至高无上的地位,得到迅速广泛应用,其抗衰老、葆青春非凡功效,超越任何一种化妆品,因而风靡西方世界.美国欧洲、日本、台湾、香港社会的上流政要、娱乐明星纷纷用之.在崇尚才俊重视外表的年代,留住青春的确是所有人的梦想.
    供应商:北京依达中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进口无损伤线

    详细说明

    用途:整形;产地:台湾;进口无损伤线有长达5年的保质期,质量比国产的更胜一筹。

    合资下颌 各型

    详细说明

    用途:整形植入材料;产地:上海;本品为中美合资下颌假体,质地柔软,组织相容性好。

    维多利亚系列乳房假体 各型

    详细说明

    用途:整形植入材料;产地:上海;维多利亚系列乳房假体的囊壁具有优良的抗挤压和拉伸性能,做工精良,手感柔软,组织相容、稳定性极佳。主要用于乳房再造,整形外科手术。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