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流行前沿:步入白金的护肤的潮流

2007.11.07 出处:厦门网 作者:佚名

流行前沿:步入白金的护肤的潮流
 
    第一次听到「白金」这个保养成分,从我的背脊就开端窜起一股冷意,就像黄金护肤虽然已有三千年的历史,但对于这类金属保养成分,我总觉得有些难以亲近,不若蔬果、花植等保养成分给人较自然亲和的感觉。

    深入探究白金护肤的功效后,我却对这个成分有了一百八度的大改观。白金最大的护肤功用是「抗氧化」和「保湿」,但也许你要问,抗氧化和保湿的成分那么多,白金哪里厉害?

    白金的两大护肤功效

    我们总说「放电」、「放电」,其实人体真的是个带电体,人体内的电子都是成双成对存在,如果有颗电子落单了,就会成为我们熟知的「自由基」。自由基就像是一个充满妒意的失恋者,会去攻击别的成对电子并进行抢夺,造成细胞DNA受损而形成老化现象。而肌肤在正常状况下带有30~50mv的负电位,白金本身则是40mv的负电位,和人体的电位值相似,因此可以和落单的电子配对,减少体内的自由基。此外,白金具有不会生锈和氧化的优点,因此可以长时间停留在肌肤的表皮层,发挥比其他抗氧化成分更长久的抗氧化效果。白金除了具有长效的抗氧化功用,另一个优点是能提升肌肤的保水力。白金会将自身的负电位传导给原本不带电位的水分子,让水分子也变成40mv的负电位,而人体流失的汗水和水分是40mv的正电位,因此白金能像磁铁作用一样吸住水分,减少肌肤的水分流失,让保湿效果更持久。

    1.白金N次方恒采精华霜,DHC,NT.780

    2.水漾白金精华安瓶,FORLLEd,NT.2,800

    3.深层活化EGF精华液,OLINA,NT.1,100

    4.白金活肤保湿霜,DARIYA,NT.370

    5.白金锭,DHC,约NT.150(仅日本贩售)

    白金运用各家不同

    不过,白金这个听起来硬梆梆,而且从不会生锈氧化的成分,要如何运用到肌肤保养中?DHC的白金N次方恒采系行,是将白金奈米化成只有2奈米大小的白金胶体,此外还独家添加同样只有2奈米的白银胶体,白银是高浓度的负离子,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同时具有绝佳的抗发炎和抗菌效果,白金加上白银的双重作用,能给肌肤更全面的护肤效果。FORLLEd的水漾白金系行,则是以益于人体的发酵方式萃取白金,先将白金薄片粉末化后再进行2~3月的发酵,接着再进行液化和离子化分解技术,将白金离子化成仅有0.2奈米的「高机能离子化白金」,此外还添加了独家专利「5nano玻尿酸」,让肌肤保湿更升级。OLINA深层活化保养系行,则是除了白金成分之外,还添加了EGF表皮生长因子和乳酸球菌培养液等成分,能提高肌肤细胞的代谢率,让肤质更年轻紧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