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花香自然招风蝶

2007.11.13 出处: 作者:佚名

花香自然招风蝶
 
   时尚的变化,带动气味的变化。今天,香水作为一种奢侈品的概念正在慢慢地淡化,使用香水的习惯已成为张扬个性的自我表现手段,成为演绎生活的品位、点缀生活情趣的日用品,并在紧张的生活中散发清新开朗的悠闲氛围。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瓶香水,找到属于自己的香型,好让自己一整天都沐浴在和谐舒缓的清新气氛中,一天好心情。

    供应商:东莞市法馥莱尔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品牌女士香水

    详细说明 女士香水有以下6种香型供选择:

    ①水之恋:清新淡雅,犹如置身于溪水潺潺、山花烂漫的幽谷之中,适合清纯少女和白领丽人;

    ②第五大道:香氛优雅、华丽、时尚,适合现代都市中自信、时尚又追求个人风格的女性;

    ③雅诗兰黛:飘散着淡雅的花香,香味乍浓犹淡,自推出以来广受年轻女性的追捧;

    ④兰蔻:是由果香、粉香与玫瑰花香融合而成的香水,推荐人群:沉浸在甜美恋情中的女性;

    ⑤香奈尔5号:浓郁的花粉香和植物香的结合,很温暖的气息,是所有女士香水中最高档的品种之一,适合:各种年龄、各种场合;

    ⑥毒药:浓郁的花香调,为你添上几分女性的温柔和魅力,适合成熟女性使用。

    最小起订量:1瓶

    供应商:北京欣靓典化妆品厂

    提供合作香水OEM加工

    详细说明 多名专业工程师及化妆品业内资深专家为国内外多家化妆品公司研发数百种产品护肤类,液洗类,香水类产品配有专业研发人员齐全的检测设备,多名持证上岗的质检人员对产品的艺,生产流程严格控制,对产品生产过程进行监督严格执行各生产环节的产品抽检,复检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应商:深圳市太之宝化妆品有限公司
   
   
银马香水

    详细说明 银马香水加油站,是一组法国名牌香水,数十款香型,银马香水全部来自法国,台湾调香师亲自配自。香水浓度为20%配比,持香时间3-5天.同时还有银马迷你瓶装香水搭配销售,为商家提供了一种投资小,见效快新有利的条件.瓶装的款式新颖。

    最小起订量:不限

    供应商:艺天企业香海岸香薰家族(珠海办事处)

     Dior迪奥绿毒女士香水

    详细说明 作为清新的绿衣仙子,TendrePoison带给人明朗爽快的感受,最适合于挥汗如雨的夏季。轻盈而温柔的TendrePoison主要由白松香、中国橘、小苍兰、蜂蜜、柑桔、香子兰与檀香组成。

    TendrePoison采用了与其它的毒药系列香水一样的形状,只是瓶身采用了清新凉爽的绿色,让你在炎炎夏日中也能感受到怡然快乐,造型典雅,很适合居家休闲使用。

    香调:清新、花香、温柔香调

    前味:白松香、红橘香

    中味:花束香气、橙花香调

    后味:檀香、香草

    最小起订量:面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