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花钱进补男士比女士疯狂

2007.11.12 出处:晨报网 作者:佚名

花钱进补男士比女士疯狂
 
    同仁堂、胡庆余堂等老字号保健品店销售数据显示,武汉人越来越舍得花钱买滋补品,35至45岁的中年人是主流购买人群,而且男士比女士更重视。

    前天,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与同仁堂共同举办了一场“百年养生”沙龙,结束后,仍有数十位顾客围着同仁堂保健药师咨询秋冬季进补问题,很多人表示有意购买海参、雪蛤、燕窝等用以秋季滋补。

    同仁堂湖北区域经理周亚敏介绍,从2002年进入武汉以来,同仁堂每年的销售额都比前一年翻一番,这说明武汉人越来越舍得花钱养生。此外,工薪阶层的市民也开始注重滋补,同仁堂之前主要销售燕窝、虫草、人参等传统高档补品,去年以来销售蜂类、螺旋藻类大众补品,受到工薪阶层欢迎,销售占比越来越高。

    武广、生活剧场的负责人也表示,经济条件优裕的顾客最注重的就是养生保健,曾有位顾客在武广同仁堂购买了一支37万元的人参用以补身。

    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拥有同仁堂、胡庆余堂、宝明堂、香港启泰4家保健品专营店,9月底开业以来,这4家的保健品销量一路猛增,销售数据显示,35至45岁的中年人是消费主力,他们购买保健品主要目的是提高免疫力,而女性主要购买有助于养颜护肤的保健品。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