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领买化妆品不爱商场爱小店

2007.11.09 出处: 作者:佚名

白领买化妆品不爱商场爱小店 
 
    大商场拥挤的通道,交钱排长队,早已经让讲求效率,注重环境、追求品位的时尚白领一族们心生厌倦,讨巧的开在各写字楼底商专营化妆品的小店清妆则成为他们的新宠。

    记者发现

    化妆界“保湿”战升级

    事实上,早在8月末,化妆品界的这场“保湿战”就已经打响。通过试用、赠礼、高倍积分等招数,争抢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

    记者近日走访了新世界、中友百货、金源新燕莎MALL等多家商场一层的化妆品区,放眼望去,众品牌无一例外地都将保湿系列产品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与此同时,“如何保湿”也成了各品牌导购小姐在向顾客推荐产品时必不可少的中心话题。

    在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记者发现两家大型护肤品专卖店适时推出折扣活动。LaColline化妆品专卖店,目前正在举办特惠酬宾活动,原价3300元的活细胞保湿套装现价1980元,包括50g保湿面霜、50g保湿面膜、10ml眼霜各一款。冰皙一族化妆品专卖店,正在举办欧莱雅全线护肤品促销活动,全线产品79折优惠。同时法国英格蜜儿全线护肤品88折优惠,会员折上折。

    记者走访商场看到,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化妆品的柜台均摆出了各种赠品,如新品试用装、化妆包、丝巾等。消费满500元、800元、1000元以上都有不同级别的赠品,此举自然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眼光。

    名牌加强“拓湿”力度

    据新世界曼诗贝丹专柜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所有品牌几乎90%以上的保湿新品已悉数上架,完成了季节热点切换。

    记者观察发现,与往年相比,不少品牌在今秋明显加大了“拓湿”力度——不仅纷纷拿出各自的招牌产品。例如,MB新推出的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具有洁肤与爽肤双重作用,并具有卸妆、洁肤、补水与修护四大功效,更革命性地实现了在无水条件下彻底清除皮肤上残留妆容和污垢,同时有效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内含G因子可促进蛋白质合成,调节胶原的降解,延缓衰老并减少皱纹,使肌肤柔嫩、富有弹性;清洁因子可彻底清洁毛孔内部的粉尘和污垢,让肌肤恢复洁净本色。

    欧盟最大的直销化妆品公司瑞典欧瑞莲,近日针对25岁以上肌肤初期抗衰老需求的“知颜—北欧橘萃修护”系列,其核心成分为瑞典越橘精华,能强力对抗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享有“红色黄金”美誉的瑞典越橘生长于环境冷、日照短、无污染的高纬度地区,浓缩了比其他地域植物更多的生物活性精华,富含珍贵的抗氧化成分花青素和白藜芦醇;将其叶子和果实精华混合萃取的抗氧化功效比欧洲其他蔓越橘植物强大50%以上。

    另类发现

    白领转投小店

    时尚白领们纷纷从大商场叛逃转而投奔化妆品小店。它就位于各大写字楼的底商,白领们在进出写字楼的时候很方便就会路过,相比去商场还节省了出行成本。

    在一些品牌专营店,价格更便宜。
 
          由于省去了进驻商场高额的进场费和提成,使得化妆品物美价廉。经常举行的促销活动,以及会员制的服务,也激起了办公室里的姐妹们一起逛店的兴趣。

    清妆被时尚白领们冠以北京的莎莎的称号。通过“口口相传”的途径,仅用两年的时间,又发展了三家连锁店。四家店分别位于朝阳门、建外soho、3.3时尚购物广场以及SOHO现代城,成为时尚白领采购化妆品的潮流小店。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