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整形手术不再由一两位医师包办

2007.11.12 出处:济南时报 作者:佚名

美容整形手术不再由一两位医师包办
 
    人们对美的认识往往是仁者见仁,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整容失败的风险。不过这个风险有望大大降低,日前,整形医师细分机制被引进我市,将杜绝所有美容整形手术由一两位医师包办。

    据了解,整形医师细分机制就是将美容整形行业细分为:面部整形专家管理组、乳房整形专家管理组、吸脂塑形专家管理组、医学护肤专家管理组、口腔美容专家管理组五大专家管理系统;细分的整形项目全部由专攻该项目十五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极为丰富的资深专家领衔主诊。同样一个手术,是否由专攻某一领域的专家做,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济南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晓刚介绍,原来的整形观念只停留在一个人的面部由一个医生的经验决定,有很大局限性。专攻后,通过专家组的共同探讨,经验得到统一后进行打造,会使整形效果更有美感,审美观得到了统一,认可度提高。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