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快乐整形”概念出炉

2007.11.15 出处: 作者:佚名

“快乐整形”概念出炉
   

                            
     在娱乐界明星整形美容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是有些明星却刻意回避这类问题,虽然整形美容曾给她们的事业带来巨大的丰收。前不久,在网络上盛传的范冰冰整形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范冰冰为此还专门进行检查和澄清,实况拍摄了这一过程,在网络上传播。虽然我们很难知道,这是否是范冰冰的自我炒作,但是整形美容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成为关注的焦点,是毫无争议。
                            
    虽然有些明星在公众场合谈“整形”色变,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明星,敢站在风浪上,直面客观地谈整形,并坦言“快乐整形”的概念。2007年9月,由FETV主办、海峡都市报协办、众多媒体联办的“2007年中国整形明星秀活动”的几大评委就公开坦承了他们对于整形的看法。今天,让记者带领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快乐整形”。

                           
   温碧霞号称“不老性感女神”,但是在淡出影坛10年后,再次复出。作为评委嘉宾,温碧霞出席了由《海峡都市报》等众多媒体联合组委会惟一指定美容机构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科举办的“2007中国整形明星秀”总决赛晚会现场。
                            
     在决赛现场,温碧霞表示:虽然她个人比较提倡自然美,但同时她也不反对通过整形获得美丽,因为她相信“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温碧霞称,目前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整形美容都在以一个很迅猛的速度流行开来,特别是要靠漂亮脸蛋挣钱的明星们,更是整形美容技术的受益者,就算没有接受过整形外科的手术,但绝大多数明星都是“大整形”概念的受益者。

    管彤:玉不琢 不成器
                            
     第一眼见到央视第一美女主持管彤,震撼于她的气质和靓丽。似水流年,在她身上找不到一丝痕迹。而在总决赛晚会上,作为主持的她,也暗自吃惊,确实在台上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在才艺方面,舞姿和唱功都可圈可点;而她也感到惋惜,因为在容貌上选手的得分都不高,选手们的梦想都是成为明日之星,容貌对她们的事业同样重要。
                            
      她把选手比喻成玉,而玉不琢不成器。再好的玉都需要修饰。她也希望一些选手能经过稍加的修饰,变得更完美一些。如果选手们可以让自己的明星之路更加顺畅,做做整形美容,又何乐而不为呢?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时尚美容报》社长兼总编辑的张晓梅女士,更是力挺爱美者进行一些整形美容,来弥补自身的不足。而作为2007中国整形明星秀总决赛评委之一的她,在现场,还专门对选手的容貌进行了点评,也希望8强选手能进行整形美容蜕变,让她们的才貌兼修,那明星之路,会更加的顺畅。因为,很多当红明星也验证了这个理论。

     《冬季恋歌》《春日华尔兹》的女主角韩星金京珍两度亲身体验了整形的奥妙。从一位对整形美容有些畏惧到初尝整形甜头的她,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是什么观念指使着她呢?
                            
    金京珍介绍,在韩国整形美容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她也想像金喜善和蔡妍等人一样,通过整形美容打开中国的娱乐市场。但是,她却有些畏惧整形。而让她思想渐渐转变的是在4月份,她得悉首届亚太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高峰会在中国福州召开,而本国权威专家金东一教授也光临了本次盛会,可见,中国整形行业确实有过人之处。
                            
    为此,8月份她走访了福州几家整形美容机构,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科王炳虓、钟波和乔世仁的整体设计让她心动不已,抱着一试的态度,进行了瘦脸、镭射除斑、镭射脱毛和动力红光等手术,她非常满意术后效果。在19日,她还为此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再次进行整形美容手术的项目,和澄清网友质疑她是否有整形美容的传闻。另外,她向这些获奖选手表示,从她个人在台江整形做整形的感受,希望选手对台江不要有担心,放心交给台江整形。 
                        
      对于“福建李宗盛”蒋舟老师,他也是力挺整形美容,为此他还和FETV《美丽人生》栏目总策划吴金坠为2006和2007两届整形明星秀打造了两首主题曲——《美丽变变变》和《美丽无极限》。在前几日,他们做客《美丽人生》栏目时,讲述了创作的经过:整形是美学艺术和医学的完美结合,而音乐艺术和美学艺术都是共通的,所以他们在同一时刻共鸣产生了这两首歌,它们表达的都是同一个主题:快乐整形。
                            
   “在‘红羽毛阳光援助活动’和‘整形明星秀’等活动中,看着一位位爱美者和在美丽中失落者的转变过程,我觉得整形是一门非常神奇的艺术,是它们用蜕变的美丽传达着快乐,让快乐充满每一角落,为此,我用无数个夜晚,谱写了这两首歌词。”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