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去妊娠纹一线品牌登陆中国市场

2007.11.16 出处: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全球去妊娠纹一线品牌登陆中国市场 

    由澳大利亚SkinDoctors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提取7种妊娠纹修复有效成分,精心打造的Stretch-away祛妊娠纹特疗霜,于近日联合美梨网(www.somelady.com)正式在网上发售。Stretch-away作为全球修复妊娠纹一线品牌,以其迅速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淡化色素沉积、淡化祛除妊娠纹的显著功效,曾在全球市场掀起了革命性妊娠修护风暴。

    “牛市内幕交易第一案”的黑幕,将随着政法机关的侦结、处理而渐渐清晰……

    伴随奥运会的临近,想生奥运宝宝的妈妈们都在一心准备孩子的诞生。可是爱漂亮的孕妈咪难免担心妊娠纹的出现,有损于水亮动人的外表,如何修复妊娠纹成了准妈妈们的必修之课。据了解,明星妈咪张柏芝在顺利产下“猪宝宝”之前不仅注重科学营养,还注重孕期的腹部肌肤防妊娠纹,甚至剖腹产后的伤痕修复都提前做好了计划。不只怀孕的妈妈,少数未生育过的女性(多为体形较肥胖者)在腹部、大腿及臀部等部位也可见妊娠纹,众多爱美女士避之不及。

    对此,澳大利亚SkinDoctors医学专家通过对妊娠纹发生个体的研究发现: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导致了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脆性增高,而导致了妊娠纹的产生。SkinDoctors公司在研制此强效的妊娠纹特疗霜时还发现,南美女人几乎没有什么妊娠纹,其秘诀在于她们是经常使用可可黄油,据悉,Strech-away的综合配方中含有大量此神奇原料。

    据Stretch-away介绍,stretch-away祛妊娠纹特疗霜含7种去除疤痕的有效成分,每种成分都是在大量精心研究工作后才得到的,能有效的除去各种疤痕印记。它不仅可以作为一种预防手段除去肌肤表面的疤痕印记,再现肌肤活力;而且对于已经形成的妊娠纹,stretch-away祛妊娠纹特疗霜能补充皮肤的胶原制质,在修复断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后,使其重新聚合在一起,同时淡化妊娠纹表面的色素,从而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正是因Stretch-away既安全又神奇的效果,在全球孕妈咪中深受信赖,被公认为全球祛除妊娠纹一线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妊娠修护化妆品领域将为Stretch-away带来一个新的商机。产科专家分析,今年产科住院率比以前增加了40%,其中有近60%的产妇会选择剖腹产,预计到猪年末,很多家庭为生个“猪宝宝”提前让孩子降生,剖腹产比例将高达80%。怀孕、分娩对女性的身体内部机能、外部形体以及皮肤等方面都会造成巨大影响,80%以上的产后妈妈在产后会出现不同程度心理和生理的变化,未来“产前预防、产后修复”将成为新妈妈的必修课。

    Stretch-away祛妊娠纹特疗霜的到来,填补了国内妊娠修复化妆品高端市场的空白。澳大利亚SkinDoctors的统计数据表明,95%的受试者反映,用过stretch-away祛妊娠纹特疗霜后,在15天内皮肤见到初步改善,60天即可感受到皮肤的全面改善。

    由于美梨网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且拥有大批高端女性用户,所以SkinDoctors方面相当看重与美梨网的合作,美梨方面亦表示,SkinDoctors系列产品将成为BiosunEGF之后美梨向消费者重点推荐的产品之一,一定会受到广大美妈的欢迎和信赖。美梨网或其授权代理Stretch-away目前为庆祝产品新上市特别准备了促销装,价格更加实惠,值得关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