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三届NailMall杯国际美甲邀请赛落幕

2007.11.16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第三届NailMall杯国际美甲邀请赛落幕
 
     Nailympic这一国际顶级赛事是由NailMall于2005年带到中国的。NailMall1986年创立于美国,见证并参与了国际美甲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NailMall带来了全球业内最顶级的EZFLOW、SPARITUAL、MISA、JESSICA、LECHAT、CUCCIO、STARNAIL、CLEAN+EASY等专业美甲及养护产品品牌,也带来了国际水平的技术培训。前两届NailMall杯美甲大赛在北京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和国际的四百多名选手参与大赛。他们就法式水晶甲、光疗树脂甲、雕花艺术甲和创意美甲等四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获奖者不但得到大赛的现金奖励和证书,也成功地在业内树立了非常高的个人威望。今天,各项NailMall杯美甲大赛项目的获奖选手,已经成为其所在地区与城市的美甲明星。

    随着NailMall杯国际美甲大赛的日趋成熟,它正逐步成为中外美甲师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也是国内美甲师接触世界美甲行业,走向世界的窗口。本次大赛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仍然由世界级美甲大师组成专业的评审团,并邀请国内美甲界知名人士担任顾问,承担监场与最后的评分统计工作,保证使大赛成为代表国际水平、代表国内最高等级、充分展示所有选手实力与创造力的盛会。

    所有选手将收到来自NailMall中国及大赛官方赞助商提供的礼物,在大赛期间,选手们还有机会参加由Donny亲自主持的EZFLOW国际培训。在大赛及培训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又机会被聘任为NailMall中国的培训师,或者Cuccio中国的培训师。NailMall杯国际美甲邀请赛是中国选手与世界交流并由此登上美甲世界舞台的最佳机会!

     获奖选手名单 

  法式技师组:冠军廖理清 亚军邓玉娇 季军孙海燕

  法式国际组:冠军贾春燕 亚军余富明 季军舒家荣

  内雕技师组:冠军丁宁 亚军林英 季军许晶

  内雕国际组:冠军左娜娜 亚军马鸿 季军廖伟

  光疗技师组:冠军李南 亚军高颖 季军魏红梅

  光疗国际组:冠军徐伊娃 亚军徐伟男 季军 空缺

  3D静态 最佳造型奖 王小枚

  最佳技术奖 靡芳芳

  最佳人气奖 林怡

  最佳色彩奖 韩金荣

  最佳创意奖 WENDY 

      世界级大师组成的评审团

  Danny Haile

  Ez Flow美甲系列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于1986参与创建了Ez Flow品牌.主要负责产品的市场开发和对美甲师的培训. 作为一名美甲行业的先驱者,David通过产品和培训传递他的智慧和理念.

  DANNY参加过无数场美甲水晶比赛,并拿下了60余次冠军头衔。这样辉煌的记录使他在全世界美甲师心目中占有至高无上、不可磨灭的地位。此外,DANNY HAILE致力于教育工作近20年,在全世界培育出无数的资优讲师,尤其在日本各大美甲技术学院的老师大多师承DANNY的技术,在DANNY的教导下,美甲界产生许多美甲比赛冠军级美甲师。

  JEFF PINK

  ORLY公司的创始人和CEO。他于1975年开始创建指甲护理产业.JEFF早在70年代就开始了他的美丽事业,他在加利拂尼亚开了一家提供美的商店.通过和客人的交流,JEFF认识到美甲师在产品的选择上是非常有限的。需要一种可以使指甲迅速延长的美甲产品。于是他推出了ROMEO,一种通过纤维可以使指甲迅速增长的产品。ORLY第二个推出的产品是RIDGEFILLER.一种可以填补指甲表面不平的功能产品。这一产品自1975年推出以来,知道今天依然作为一种初级功能底油,受到美甲师的青睐。

  近年来JEFF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推出专业的指甲护理产品。他的主要思想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最漂亮的指甲。作为传统法式水晶甲的创始人,JEFF是第一位将传统指甲带上世界时尚舞台的人。
 
 
     David Wang

  活跃于美国国际行业的一位讲师,是纽约州的美甲大师和美甲大赛的冠军。他从事美甲行业已经有6年之久,并担任了5年Ezflow的导师。

  Jessia Vartoughian

  纽约时代周刊称之为“美甲第一人”。她被誉为世界自然甲护理最早的权威专家,而且开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颠覆了传统美甲工业的体系。Jessica在1962年回到了美国,参加了传统的欧式的关于手足、指甲护理的课程。

  1969年,Jessica开创了世界上比较早的专业美甲沙龙。随着其声望的增长,许多名人都成了她的顾客。现如今,第一夫人,电影明星诸如朱利亚罗伯茨、芭里摩尔和Sarah Jessia Parker ,模特和贵宾都是时常出现在著名的Jessica指甲护理沙龙中做指甲。

  如今,Jessica是一家拥有几百万美金的世界型企业的创始人和CEO。她环游全世界给专业的美甲师传授其响誉全球的指甲护理体系,我们可以在媒体上看到她对指甲护理的建议,而且她经常出现在一些非常有名的杂志上如ELLE、VOGUE和HARPERS。

      JACKIE Truong

  LeChat-USA培训和合作人的主管,她在美甲业界已经超过13年了。她全世界周游培训和美甲技术人员,沙龙和生意的所有者交流最新的先进的LeChat的生产技术和专业知识。她深信有了扎实的教育和自己的探索努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因此,她专著于教育方面。她开设了很多课程面向任何从初学到发展,中级水平的专业美甲师还有公司先进产品线的主管人员。在专业的培训和良好的专业技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美甲专业师。

  Tony cuccio

  Tony cuccio是STAR NALL国际公司的创建者和CEO,是美容业内真正有远见的新潮倡导者。Mr.Cuccio统领下的STAR NALL是世界最大的美甲及美容产品制造商之一,全球500强企业。1999年,Mr.Cuccio推出CUCCIO NATURALE,第一条自动手脚指甲护理生产线,现在已经被广泛运用于世界各地的顶级SPA沙龙。

  Mr.Cuccio也一直致力于改进美甲美容行业,并用它在专业上丰富的知识来引领潮流。他在全球的巡回指导帮助众多的沙龙走向成功。

  顾问介绍

  中国美甲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顾问团

  张慧 武志红 吴加贝 崔慧欣 纪春光 李峰 郑建勋 金基贤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