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甲行业男性也凑热闹 男性美甲师走俏

2007.11.15 出处:都市女报 作者:佚名

美甲行业男性也凑热闹 男性美甲师走俏
 
    “我想预定一下王菲的美甲服务。”昨天中午,佛山街上一家美甲店的高经理接到了会员刘小姐的电话,这是她当天接到的第三个类似的预约电话。值得一提的是,电话中的王菲,是一位男性美甲师。最近,原本由女性称霸的美甲行业,出现了一些男性的身影,他们不仅技术娴熟,还富有亲和力,受到了女性的欢迎。

    今年21岁的王菲曾学过5年美术。之前,他曾是一名职业美发师,并有两年的从业经验,这给他从事美甲行业提供了不少优势。不少女性会员更看重他所带来的时尚气息和亲和力。会员马女士回忆,第一次见到王菲,就被他个性的发型和时尚的装扮吸引了,“原本以为他会跟一些男性美发师一样,酷酷的,不好接触。时间长了才发现,他有一种男性特有的亲和力,很会关心人,还很有幽默感,接受他的服务,感觉很轻松。”

    美甲店的高经理说,当初引进男美甲师,也冒了些风险。一年前,王菲刚来工作的时候,济南是几乎没有男美甲师的,不少顾客还不能接受。一年时间过去,会员渐渐喜欢上了王菲的服务。高经理说:“男性美甲师的优势在于,他用男性的眼光去看女性,往往能够挖掘出女性的优点。”

    据了解,在济南,男性从事美甲行业还比较少见,但在北京等大城市,已经比较普遍。与服装行业类似,现在,全国每年都要进行一次“十大美甲师”评选,每年都会有6-8名男美甲师入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