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南:老年夫妇热捧年轻化整容

2007.11.16 出处:济南时报 作者:李振

济南:老年夫妇热捧年轻化整容
 
    “我今年74岁了,想祛除下眼角皱纹。”老年人所展现出的对美的热情着实让今天这个寒冷的冬日“火”了一把。截至下午5点,已有多位老人报名参加“携手度金婚,共绘夕阳红”活动,欲接受免费整容。

    今天上午一大早,市民毕女士就打电话为自己的父母报名。她告诉记者,自己的父亲今年73岁,母亲71岁,老人都非常想整一整容。“这也算孝敬父母的一种方式。”毕女士说,有时做儿女的不是很了解老年人的心,其实他们也是很喜欢美的。

    在多位报名者中,66岁的马老太较引人注意。马老太曾是一名乳腺癌患者,因为疾病她失去了乳房,而今她要挽回美丽,因为眼下角有皱纹,她想祛除皱纹。她的老伴也想加入,但医生询问之后发现,马老太和她的老伴都有脑血管疾病,不适宜做整容手术。

    记者从济南市美容整形医院了解到,该院将在报名进行到一定阶段时,组织报名者统一到该院进行体检,以确定是否适合进行整容手术。非凡婚纱摄影还将免费为老人们拍摄金婚照,赠送礼服照、相册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