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曼诗贝丹为你的完美肌肤颁一个诺贝尔奖

2007.11.16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佚名

曼诗贝丹为你的完美肌肤颁一个诺贝尔奖

    多年来,科学家致力于为不同年纪、不同肤质人士研究保持青春肌肤的有效良方。其实早于1960年,美国的生化科学家科恩教授(StanleyCohen),在小鼠下颔腺的提取液中分离出一种新的蛋白质,可以令小鼠提前睁开眼睛,并且促进牙齿生长;科恩教授将此种蛋白质命名为表皮生长因子(EpidermalGrowthFactor,简称EGF)。这项发现及其生化研究使科恩教授更于1986年荣获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MB曼诗贝丹利用生物科技研制出与人体表皮生长因子达99%完全一样的GGhEGF(简称G因子)。MB曼诗贝丹全线产品均含有G因子,经多年临床实验证明,能以治标治本的方式,修复肌肤并促进细胞再生,令皮肤自然回复天然润白、紧致、光泽状态,犹如重返婴孩年代般细致完美。

    从生物医学演进科技护肤G因子主宰完美肌肤

    hEGF人体表皮生长因子在医疗方面应用的巨大潜力,近来备受美容界的青睐。研究发现,人体肌肤老化之根本原因之一就是hEGF的含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降低。经多年来临床实践证明,将hEGF加入美容护肤品中,能及时补充人体不足的hEGF,因而可有效地改善肤质,使肌肤光滑白皙、肤色均匀、紧致润泽,皱纹减少。

    科学家在对人体表皮生长因子的不断深入研究中,发现其活性特强,能天然促进细胞生长,可修复烧伤皮肤、眼角膜及其他人体器官。但在发展初期,人体表皮生长因子成本极其昂贵,想拥有完美肌肤,对一般人来说只是一个无法企及的梦想!

    为帮助女性实现心中理想的美肌之梦,MB一直努力普及人体表皮生长因子,特别斥资逾千万元投资成立专门研究所,融合生物科技,研制出与人体表皮生长因子达99%一样的GGhEGF(简称G因子)。G因子是由53个氨基酸组成的活性小蛋白分子,不会引起人体排斥或敏感反应。

    科研实证G因子美肌效果无可比拟

    G因子等同人体内的天然活性蛋白,令肌肤有能力制造充满水分、弹性、健康的新细胞,令皮肤生长速度达到理想状态。MB将G因子应用于美容护肤产品,全面促进肌肤细胞天然再生,彻底解决并预防肌肤因岁月产生的各种问题,令肌肤回复天然状态:

    柔软亮泽——G因子令肌肤调理至极健康状态,表皮再生周期恢复正常,角质层自然软化,自然回复天然光彩。

    美白——平衡的肌肤,黑色素活跃性较低、沉淀平均;加上皮肤健康更新,有效将黑色素排出体外,令肌肤回复白皙健康,色斑减褪。

    紧致年轻——人体表皮生长因子与生俱来,好比人体的钙质,也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慢慢流失。透过G因子崭新科技,取于自然用于自然,能从根本促进肌肤细胞再生,解决肌肤因年龄增长所产生的老化问题。

    G因子讲求全面平衡,由肌肤的根本着手,并不单单针对个别问题,令肌肤犹如重返婴孩年代,细致完美。

    MB曼诗贝丹全新推出GG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GG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所富含的GGhEGF(简称G因子)与清洁因子,具有洁肤与爽肤双重作用,并具有卸妆、洁肤、补水与修护四大功效,更革命性地实现了在无水条件下彻底清除皮肤上残留妆容和污垢,同时有效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再次彰显出MB曼诗贝丹划时代的生物科技护肤理念。

    GG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配方含有多种有效成分:G因子可促进蛋白质合成,调节胶原的降解,延缓衰老并减少皱纹,使肌肤柔嫩、富有弹性;清洁因子可彻底清洁毛孔内部的粉尘和污垢,让肌肤恢复洁净本色;而天然果酸、金缕梅提取物和青瓜提取物等纯天然配方能够在洁肤的同时,进一步平衡毛孔内外的酸碱平衡,将水分注入肌肤,使肌肤水润无瑕。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