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宝莲全新裸色风潮

2007.11.01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美宝莲全新裸色风潮
 
    美宝莲纽约携手顶级造型团队,倾力打造全新裸色风潮!

    美宝莲纽约结合世界最新潮流,将风靡全球的裸妆风潮带入中国。并特别针对中国女性需求打造六款自然裸色唇妆,极致配合中国女性肤色。此次美宝莲纽约中国首席明星彩妆师壮志结合中国女性特点携手中国顶级团队,为我们量身定做6款精致、纯真、自然的完美裸妆。

    裸妆风,在这个季节持续发烧!全新六款裸色适合任何场合裸妆需要,无论各种秀场还是时尚Party,清透、自然成了一切的主旋律。裸妆彻底颠覆了以往妆容给人厚重油腻的印象,一款闪耀自然光泽唇妆则是裸妆的重点,美宝莲水晶纯美唇膏为双唇覆上精致、纯真、自然光泽,让你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

    时尚T型台,每个女人都梦想成为当晚的女主角,你凭什么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告诉你个小诀窍,当别人用夸张繁复的妆容争相斗艳时,本色演出会令你与众不同而成为最大赢家。美宝莲纽约在这个季节打造清透自然的裸色风潮,现在就卸下厚重的唇膏,一起来为双唇换妆吧!

    越来越多的模特和明星渴望在镜头前流露出自己的本色之美,美宝莲最新推出的水晶纯美唇膏本色系列为你精心打造清新裸唇,轻薄透亮的唇妆展现自然靓丽,成为美丽焦点,你也可以做到!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