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福安英隆(香港)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2007.11.01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福建福安英隆(香港)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福安英隆(香港)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香港中侨旅行集团唯一在内地投资的独资企业,福建福安英隆电子是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福建福安英隆电子通过资本运营和智慧运营实现超常规跳跃式发展的健康环保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和一流的技术实力以及庞大的现代营销网络,以卓越的品质,超自然的健康体验,引领生命迸发朝阳般活力。

  福建福安英隆(香港)电子有限公司凭着十多年纵横商界的敏锐洞察力,把握着市场的脉搏,以“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的宗旨,本着共享兼容、互动双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导入CI和品牌战略,投巨资集英才与国内外数十个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研制开发成功具有倡导时代健康潮流的新一代环保、健康高新技术朝阳产品――“超自然”活氧机系列、气血循环机系列、医疗保健按摩系列,技术在国内至少领先同行业六年,产品以高新技术、精湛的工艺、良好的性能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新加坡PSB国际权威认证,荣获北京预防医学会健康宣传指定产品、福建省3.15诚实信用放心消费及中国质量协会等国家权威部门荣誉证书。特别是中国进入WTO之后,更是涌现了众多海内外精英人士加盟“超自然”健康品牌的行列,共同打造着英隆人团结、高效、务实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为每一位加入“超自然”的合作伙伴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中国英隆(香港)电子有限公司始终将产品的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将“为消费者健康服务”视为永恒的目标,以实际的行动支持与回应对加盟商的承诺,英隆人坚信:合作伙伴的发展就是企业光明的前途!由“超自然”健康产品传送出的蕙风,将印证一代英隆人恒定如一的追求和永不枯竭的创新源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