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睑术配合开大眼角开启双眸的生动美景

2007.11.02 出处:品牌通 作者:佚名

重睑术配合开大眼角开启双眸的生动美景
 
    “美丽的大眼睛,美丽的陷阱。”忽闪的大眼不再是滨崎步、SD娃娃的专利,现代的外科整形技术可以使“小眼睛的姑娘”们也拥有迷人电眼。做了双眼皮之后,眼睛可以变大,但是有的人两眼距离过宽,显得眼神呆滯;有的双眼皮外侧还不错,但到了接近鼻子的眼睑部份,摺缝变成两道,或是摺入眼皮之內,显得很不自然。这种情形就是内眦赘皮引起的。

    据医学美容学与艺术设计硕士硕士、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邵文辉医师介绍:“双眼皮手术其实是一项要求极高的‘艺术’。每个人的眼睛各不相同,脸型、气质以及整体感觉也因人而异,有的人眼睛比较短小,内眦赘皮明显,需要在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一并矫正,才能做出漂亮、自然的双眼皮。”

    内眦赘皮是在内眼角前方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褶,多见于东方民族,它的存在将内眼角及泪阜部分或全部遮掩,赘皮的存在使得两侧内眦间距增宽,显得鼻梁扁平,缩小眼睛横径,使再生动韵的眼神也显得呆板。赘皮不仅使眼睛失去美感;而且会阻挡部分视线,妨碍视物功能。开大眼角术,即内眦赘皮矫正术便是解决内眦赘皮的有效途径。传统方法的内眦赘皮的手术矫正并不困难,但内眼角处的皮肤经过切开的缝合,手术后产生的疤痕较明显,让求美者难以接受。

    但随着医学美容外科技术的发展,术式的弊端在不断的实践中被渐渐消除。一种新型的内眦赘皮矫正术——无痕开眼角在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出现,这种方法摒弃了传统术式的弊端,仅在重睑线内作微创切口,在皮下潜行操作。不直接切开皮肤,有效避免了局部疤痕形成。这项技术常常被配合运用在双眼皮手术中,与无痕重睑术珠联璧合,将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更加完美的眸之风景。

    相关链接

    内眦赘皮的最佳手术时间:

    内眦赘皮的治疗主要采用手术矫正,由于儿童时期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阶段,鼻梁还会逐渐增高,眼球突出度增加,而使赘皮的程度逐渐减轻,故手术年龄一般以13周岁以后为宜。

    内眦赘皮矫正的注意事项:

    内眦赘皮矫正术虽然只是一项小手术,但术前与和医生的沟通是必要的。医生将提供如何进行术前准备的详细须知,包括可以服用和避免服用哪些药物,以及饮食、吸烟等细节方面的指导等。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