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外观粗糙 “香奈儿5号”50元一瓶?

2007.11.05 出处:经济晚报 作者:佚名

外观粗糙 “香奈儿5号”50元一瓶?
 
    “花50元买了瓶香奈儿5号香水,使用时发现该香水竟没有中文标识,找到商家要求退货却遭到了拒绝。”近日,现工作于南昌的郑小姐向本报投诉称,她在丽华购物广场购买的香奈儿5号香水没有中文标识。

    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丽华购物广场的DEBON专柜。对于郑小姐反映一事,该专柜一名工作人员并没有作出明确的解释。经本报调解后,商家答应为郑小姐全额退款。

    南昌市工商局消保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的第二十一条,化妆品标识中除注册商标标识之外,其内容必须使用规范中文。使用拼音、少数民族文字或者外文的,应当与汉字有对应关系。所以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化妆品时,应特别注意标识是否有对应的汉字。如化妆品有违规的情况,应及时向工商部门举报。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