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曼诗贝丹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全新上市

2007.11.06 出处:Tom 专稿 作者:佚名

曼诗贝丹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全新上市

    MB曼诗贝丹最新代言人杨采妮向大家介绍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2007年11月3日 北京,MB曼诗贝丹在北京新世界百货隆重推出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其最新形象代言人香港影视巨星杨采妮小姐亲临发布会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该新品的特殊功效和优势,并为新产品揭幕,将会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GG hEGF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所富含的GG hEGF(简称G因子)与清洁因子,具有洁肤与爽肤双重作用,并具有卸妆、洁肤、补水与修护四大功效,更革命性地实现了在无水条件下彻底清除皮肤上残留妆容和污垢,同时有效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再次彰显出MB曼诗贝丹划时代的生物科技护肤理念。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