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沃尔玛“神速”撤销个别部门 部分员工已离职

2007.11.06 出处:大洋网 作者:周芳

沃尔玛“神速”撤销个别部门 部分员工已离职 
 
 
  《沃尔玛裁员事件》续:沃尔玛“神速”撤销个别部门

  不到两周已有部分员工离职

  “对不起,您要拜访的部门已经撤销。”昨日,一位前去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深圳总部办事的男士被前台这样告知。一位公司内部员工亦向记者透露,被裁撤的六七位工厂质量检测职位的同事已悄然离职,劳动保障部门未收到相关仲裁投诉案件。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深圳嘉里中心内的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全球总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场部职员向记者表示,他认识的六七位工厂质量检测职位的同事已经离开公司,走得很仓促,离职手续办得也很快。该职员说,“深圳裁人超过100人。”

  沃尔玛此次撤裁行为堪称“神速”,从向被裁职员下发撤裁令到撤销个别部门,历时不过两周时间。而据沃尔玛内部人士透露,由于给予被辞退员工的补偿金尚为可观,深圳总部还没有原员工向法院提起诉讼。

  记者随后来到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仲裁院,了解获悉确实尚未接到有关此次沃尔玛大裁员的投诉案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