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维生素护肤与上海康高秀的牵手

2007.11.0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佚名

维生素护肤与上海康高秀的牵手
 
    一般情况下,从25-28岁开始,人体新陈代谢开始减慢。人体面部皮肤是最早出现老化的部位。面部皮肤毫无遮掩地暴露在外部环境中,受到大气污染、风吹日晒等外界因素的影响,加速了老化的过程。久而久之,皮肤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等现象。因此,抗衰老类的护肤化妆品,是在皮肤护理中被广泛应用的一大类化妆品。

    随着生物技术的迅速发展,科学家不断地从各种天然原料中提取和分离出具有很高活性的维他命,开发出不同种类的高功能抗衰老化妆品。上海康高秀公司就是以健康大众肌肤为己任的高科技药妆品研发公司。

    上海康高秀化妆品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健康肌肤的开发与研究,公司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完善的市场体系及先进的营销理念。

    康高秀维生素医学护肤专家在全国首先倡导“维生素医学护肤”的回归,呼唤健康科学的护肤观念,以推广“健康的肌肤”为己任,不断的结合人体肌肤学的特点,继续研发更多更好具有科技含量的护肤产品,与大家为“肌肤健康美”携手共进。

    维生素的发展史

    ●公元前3500年-古埃及人发现能防治夜盲症的物质——动物肝脏,也就是后来的维A。

    ●1747年-苏格兰医生林德发现柠檬能治坏血病,也就是后来的维C。

    ●1831年-胡萝卜素被发现。

    ●1905年-甲状腺肿大被碘治愈。

    ●1911年-波兰化学家丰克为维生素命名。

    ●1915年-科学家认为糙皮病是由于缺乏某种维生素而造成的。

    ●1916年-维生素B被分离出来。

    ●1917年-英国医生发现鱼肝油可治愈佝偻病,随后断定这种病是缺乏维D引起的。

    ●1920年-发现人体可将胡萝卜转化为维生素A。

    ●1922年-维E被发现。

    ●1928年-科学家发现维B至少有两种类型。

    ●1933年-维E首次用于治疗。

    ●1948年-大剂量维C用于治疗炎症。

    ●1949年-维B3与维C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

    ●1954年-自由基与人体老化的关系被揭开。

    ●1957年-Q10多酶被发现。

    ●1969年-体内超级抗氧化酶被发现。

    ●1970年-维C被用于治疗感冒。

    ●1993年-哈佛大学发表维生素E与心脏病关系的研究结果。

    ●1993年-护肤领域正式适用维生素。

    ●1997年-康高秀推出VE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