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强生也参标

2007.11.19 出处:CCTV《第一时间》 作者:佚名

聚焦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强生也参标
 
    14小时激烈竞拍中标总额80.26亿元

    再来关注昨天晚上落幕的中央电视台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奥运会等新题材的吸引下,企业代表的招标竞投十分踊跃。最后,中标总额达到80亿2861万元,创历年新高。我们再回到昨天的招标现场去看一看。记者出镜古峻岭:现在是8月18号晚上的十点钟,从今天上午8:18分开始,经过长达14个小时的激烈竞标,中央电视台2008广告招标会终于落下了帷幕。许多参加招标的企业代表都表示,对我国明年的经济运行状况充满了乐观和信心。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申学锋:现在中国总的经济发展比较快,明年又是奥运年,格力电器做为世界品牌,一定会抓住这个机遇,做大做强。云南白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健康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招标,在这三年里边,我们的销售(额)每年都以30%的增速在不断增长。我们将有信心保持一个更加快速的一个增长。成都双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显冬:明年是2008奥运会,对所有的企业来说都蕴藏着商机,我们要搭上这趟快车,一起腾飞。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郑宏伟:我相信在08年度,是中国经济的腾飞年,所以说我认为任何企业任何中国人都应该为08年的经济感觉到自豪,应该感觉到信心。

    聚焦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企业覆盖领域拓宽新兴行业表现抢眼

    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被业内称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招标结果往往能够反映来年、中国宏观经济的走势和行业发展前景。从今年招标的结果来看,不仅参加竞标的企业领域比往年大幅拓宽,而且一些新品种的行业也在竞标中显示了不俗的实力。

    在昨天的竞标现场,除宝洁、肯德基等长年参加招标的企业外,还出现了强生、耐克等新的国际面孔。许多国外企业越来越看好中国良好的经济环境。AOBO中国区营销总公司总经理王跃辉:中国我们认为是目前在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一个国家。我们是把美国的资本跟中国快速发展的市场结合在一起。我们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我们还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从中标情况来看,通信、航空等行业的国有企业纷纷中标,食品、饮料、医药、日化等热门行业依然抢眼,金融、汽车行业崭露头脚,在《天气预报》与《焦点访谈》之间的广告时段的竞标中,金融行业中标额是去年的6倍。茶叶、酱油、零售等新企业、新品类踊跃投标,表现出力争打造大品牌的势头,体现了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前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近代股集团总裁汪林朋:2008年不但对我们国家整个经济发展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对我们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我觉得是更重要的一个机会。哈尔滨仁皇药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娄景旺:我们这次投中了两个黄金时段的标的,我们借助这个平台,在明年迅速打开国内外市场,将奥运商机最大化。中国太子奶(开曼)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途纯:我们更加充满了信心,认为我们国家会有一个相当长的稳定时间,相当长的经济发展的一个很好的环境。

    聚焦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黄金电视剧受青睐竞拍现场激烈精彩

    在昨天的广告招标过程中,竞争最激烈最精彩的场景,就是黄金时间电视剧招标落槌前的一刻,来看记者报道。记者出镜:窦岩每年的黄金档电视剧招标都是最热的的争夺战,现在今年最热的现场马上就要出现了,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企业已经握紧了手中的竟标号牌,准备随时举出,一些企业的代表也开始不断的打电话与总部联系。
 
    在黄金档电视剧广告招标之前,2008年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电视机的开年大戏、52集电视剧《闯关东》的演职人员亮相,使招标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009号刚才开出的中标价是...,还有没有加价的?有了,978号企业,...万。还有没有,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978号企业,中标!

    这个引起全场关注的的978号企业,就是纳爱斯集团,他们以2.29亿元的价格中标央视2008年全年的电视剧特约剧场。虽然他们已经是第四年参加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但是今天的激烈竞争还是让他们紧张不已。纳爱斯集团市场发展部总监董丽瑛:“(大意)刚才我们量了一下血压,每个人都是130、140,现在还是很激动。这个价格是在我们的预算内,我们是经过精心预算的,去年下半年电视剧中标的就是我们,实践证明这样的广告投放能给企业带来巨大利润。”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