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直销化妆品市场 雅姿ARTISTRY异军突起

2007.11.20 出处:百度数据研究中心 作者:佚名

直销化妆品市场 雅姿ARTISTRY异军突起  
 
    本次调研中所指的直销化妆品牌,是指主要以完全直销模式,或者直销+店铺经营模式进行销售的化妆品牌。由于销售方式的特殊性,直销化妆品牌在网络渠道上的优势非常明显,事实上这些直销化妆品牌被检索的次数比其他任何一个类别的品牌都要多。

    百度数据显示,2007年Q3网民最关注的直销化妆品牌依次是雅姿(相关检索量占所有直销品牌相关检索量的32.36%)、DHC(32.21%)和枚琳凯(14.99%)。

    之前在《百度风云榜·2006年度最受关注的直销化妆品牌排行榜》中排列在其他直销品牌之后的雅姿,2007年Q3网民关注度却上升到第一位。2007年刚好是安利雅姿进入中国十年,8月份举办的品牌年度大型活动“2007雅姿化妆大赛北方区决赛暨07秋冬雅姿时尚色彩发布会”提炼出“描绘色彩,美丽蜕变”的主题,与广大消费者来一起庆祝雅姿在中国的十周年生日,在第三季度自然是赢得了网民的不少眼球。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