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我们在路上

2007.11.21 出处:分销时代 作者:徐敏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我们在路上  
 
    十月的阳光在不经意间又叩开了一个金灿灿的秋。在这个成熟的季节里,每一次欢庆都与希望有关,与梦想有关。

    2007年10月28日下午,隆力奇集团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了“龙腾祈福定制营销周年庆典”活动。在庆典会上,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定制营销部总经理陆金华祝贺了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的开局成功,并提出了隆力奇人在接下来的长征路途中的努力方向。此外,庆典大会还为过去一年里有出色表现的经销商们颁出了各种奖项,希望他们在来年更加努力,前途似锦。

    做世界的隆力奇

    由董事长徐之伟从养蛇“白手起家”创立的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保健品、酒类、皮革制品、家具、房地产、物流8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经过多年的发展,隆力奇集团目前已拥有200多个营销公司,员工总数33000余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专家比例超过30%。20年多来,隆力奇集团以平均每年40%以上的增长率高速、健康地向前发展着,成为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在成功者的眼里,探索和发展是永无止境的。2006年中旬,隆力奇宣布涉足直销行业,又成为了首家向直销行业迈步的传统日化企业。

    而定制营销事业的开创,便是隆力奇向新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的关键。

    定制营销是以打造企业、消费者与传媒多方共赢的良性循环为目标、以服务无限为宗旨、以家居生活精品馆、工作站、业务员为执行体系、并整合多种盈利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需求、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和服务的崭新的营销模式。如今,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已经开展了整整一年,从蹒跚学步到稳步发展的这一年里,隆力奇人怀揣梦想,精诚携手,就为着这个充满阳光的事业,为着这份风光的周岁献礼——他们的会员实现了从零到近万人的突破;成功开设和建立了精品馆200多家、工作站近千个;逐步推出了隆力奇、雅妍、清欣等3个品牌70余款单品,并且正在稳步推进保和堂、张仲景,浴之宝等新品牌;隆力奇集团在直销市场上的销售额正逐月稳步攀升。这一派欣欣向荣,都向业界宣布了: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的开局成功了。

    虽然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部成立才一周年,但在这一周年的市场经营实践中,已经涌现了一大批热爱民族品牌、热爱民族企业、热爱团队成员的优秀市场精英。并且,在这些市场精英们的推动下,隆力奇的定制营销战略,还在继续地吸引着市场上更多的精英加盟到隆力奇的定制营销事业中。隆力奇定制营销现有的这支精英团队,已经逐渐形成了健康而又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这说明了隆力奇作为中国民族日化品牌,在国人心中的美誉度正在逐年快速地提升,而市场民众对其产品的认同度也正在提升,看来,隆力奇这一年来的经营战略、市场战略和产品战略是完全符合市场规律和民众需求的。

    一年来,隆力奇人以其21年的品牌和公司实力作后盾、世界一流的保健科研机构和生产体系作保障,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国家同行业的发展经验,加强同各国同行业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坚定不移地走“定制营销为人类营造精致生活”的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的战略,并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隆力奇定制营销部全体精英的共同努力,向人们证明了,本土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而中国的发展也离不开本土民营企业的强大。也难怪隆力奇人会自信满满地提出:不做中国的宝洁,要做世界的隆力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未来的路必定是崎岖不平,非议或懈怠的情绪会不期而遇,站在新的起点上,隆力奇集团又有了新的使命和目标,又将踏上了迈进成功的新征程。

    关于做世界的隆力奇,徐之伟说“我们在路上。”

    “德”在心中

    在隆力奇集团定制营销一周年的庆典活动上,我们不仅感受到了隆力奇人的激情和狂热,还看到了他们的敦厚和虔诚。

    在庆典会上,隆力奇集团特邀了句容茂山道院道行深厚的道士前来为庆典举行祈福仪式,为隆力奇集团、定制营销事业部开坛祈福,希望芸芸众生、华夏儿女、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部以及隆力奇集团都能得到上苍的庇护。当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和直销行业资深专家胡远江掀开盖在经由道士现场开光的写有“德在心中”的玉匾的红绸时,隆力奇集团的企业文化便在那一刻得到了最有力的印证和深化。

    “德”指内心的情感或者信念,指人的本性、品德。“德”是生命的发扬、是心灵的归宿、是行走在人间的正路。道家以为所谓天地万物之自然为“道”,而各种事物所得之自然为“德”。中国文化浩若海天,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天人感应,善报有因,报国富民等道家思想,滋养着汉天尘土和芸芸众生。隆力奇集团继承了和发扬了中华文化的这一内涵,公司一直以“德在心中”——做富人、做贵人、更要做雅人为企业的核心文化。

    知而不能行,则书是书,我是我,于身心、于事业、于国家完全没有实际的用处,“德”如果能躬行实践,才是世界上最为可贵的东西。而隆力奇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不仅要做“德”的知者,更愿意做“德”的行者。

    隆力奇集团一直把“服务无限”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之一,用服务来统领全局,用服务来塑造形象,用服务来衡量人才,用服务来凝聚人心,用服务来规范行动,用服务来取信市场,用服务来赢得竞争,用服务来激励奋进。“德”在隆力奇的经营和各项工作的开展中是原动力和催化剂,它使隆力奇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来为消费者服务,及时满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同时他们自己也得到了更多的建议和帮助。

    除了对消费者施“德”,隆力奇集团还通过“德”,做到了尊重员工,同时也使员工更加热爱企业,从而形成了“厂兴我荣,厂衰我耻”的认识,并且转化成企业在具体工作中的巨大的物质财富和超乎寻常的战斗力;员工通过“德”,统一了行为规范,面对无情的市场竞争,形成了巨大的凝聚力。“德”在隆力奇的管理中是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它使隆力奇集团更富有人情味、生动性。

    人活着,有两件事非常重要,一是做人,二是做事;而现代社会中的每一个企业或是行业,也应当做好两件事,一个是进德,二是修业。为了能把这个思想彻底地灌输到隆力奇人的心中,在庆典会上,董事长徐之伟又设立了隆力奇人在新的长征路途中必须坚守的五大信条,即服务无限、人生有梦、择善固执,坐言起行,包容成功。

    “德”是一种人生境界,同时也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虽然隆力奇集团一直在无情的商场中拼搏角逐,但真正的旅途却在精神层面。

    关于这种精神层面的追寻,徐之伟说:“我们在路上。”

    事隔几天后,当我独自坐在家中回忆起当天的情景时,仍然能感受到那天下午空气里飘散着的荷尔蒙味道,那种味道,叫做年轻。

    因为年轻,所以在路上。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