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疆:农四师薰衣草高端产品即将面世

2007.11.26 出处:伊犁垦区报社 作者:佚名
新疆:农四师薰衣草高端产品即将面世

  
    近日,伊犁伊帕尔汗香料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智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与广州姿采化妆品厂合作研发的8款薰衣草化妆品获得成功,正式进入生产阶段。这标志着该师薰衣草已进入由初级加工转向高端研发的新阶段。

    伊帕尔汗香料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该师五家单位共同出资500万元组建的一家集薰衣草及其他芳香植物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也是目前新疆香料行业的龙头企业。这个公司生产的薰衣草系列产品在2005年乌洽会上荣获银奖产品称号,并在2005年新疆国际旅游节上荣获金奖产品称号,被新疆国际旅游节指定为新疆特色产品,同时获得兵团颁发的新产品开发奖。

    为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增加经济效益,伊帕尔汗香料公司和上海香料研究所精诚合作,开发以薰衣草为主,以薄荷、罗马甘菊、玫瑰和迷迭香等为辅的香料产品,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成功研发了“伊帕尔汗”薰衣草、薄荷、罗马甘菊等系列产品,涉及美容、香薰、按摩、保健、花草茶叶、家居饰品等诸多领域,到目前为止已开发出15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大中城市设立了几十家专卖店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受到代理商和国内外客户的普遍好评与赞誉。

    今年年初,为改变过去该师薰衣草产业只停留在初级产品的加工与包装阶段的历史,伊帕尔汗香料公司与科技力量雄厚、科研技术领先的广州姿采化妆品厂、陕西超英实业集团、天津郁美净日化集团公司等内地日化行业知名企业强强联合,签订薰衣草美白及抗衰老护肤产品共同研发合同,开展薰衣草日化产品的研发工作。

    到目前,该公司与上海香料研究所共同研发出的针对干燥、敏感、暗疮血印等不同肤质使用的复芳精油和美白精油,产品上市后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该公司与广州姿采化妆品厂合作研发的精华素、美白霜、日霜、晚霜、去痘去疤霜、护手霜、洗面奶、洗手液等8款薰衣草化妆品,经过试用效果较好,已正式进入生产阶段。伊帕尔汗香料公司与其它日化产品生产企业的联手研发工作也进展顺利,预计不久将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